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疾病新闻 > 正文

揪出扁平疣真凶 真优康牌优净帮您忙

2011-11-24 09:47:07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最近在找工作的小王很郁闷,脸上突然莫名其妙的长出很多痘痘,最让人着急的是她马上要迎来一场重要的面试,面试给人的第一印象往往很重要,这也是面试成功与否的关键。小王随即展开了一场伐痘大战。

  两个星期后,小王脸上的“痘痘”有增无减,这让小王很是恼火,便开始用手挤,结果症状更加严重了,整张脸变得千疮百孔,无奈之下,小王只有求助医生,经医生的诊断,确诊为扁平疣,而不是青春痘,主要是人体免疫力下降而导致的病毒感染

  医生介绍,扁平是一种病毒性皮肤病,由乳头状瘤病毒感染引起的扁平状丘疹,一般表现症状分散分布、质地柔软、顶部光滑、粟粒如绿豆。好发于面部.颈部等身体暴露部位,一般无自觉症状,有一定的传染性。症状和青春痘很相似,很多患者极容易当成青春痘去对待。

  后来经医生推荐用了真优康牌优净,不久就自信的走上了工作岗位。小王是幸运的,医生告诉我们:扁平疣的主要以抗病毒主料和调节免疫为主,部分患者在感染HPV后1-2年内可以自愈,但是很多比较顽疾的病例却摆在眼前,真优康牌优净属高度浓缩的纯生物精制产品,具有超强的渗透能力,能快速渗透皮肤粘膜和细胞膜,直接作用于体内潜藏的扁平疣疣毒(人乳头瘤HPV疣毒),由于其主要成分大环三萜皂甙对HPV疣毒超强的杀灭作用,迅速杀死体内HPV疣毒,待HPV疣毒完全杀灭后,疣体由于失去根源及营养的支持而自行萎缩、干枯、并伴随着新生皮肤和粘膜再生而恢复正常!直到恢复健康皮肤,不留任何斑痕!

  其次,出了药物之外,在生活中药多注意自身的保健

  1、 保持愉快的心情,加强身体锻炼,扁平疣秉承满,最快治疗时间一般需要2-3个月,或者更长,单治疗后皮疹即可变平.消退,不留任何痕迹,因此治疗期间要乐观,有耐心.毅力。

  2、忌烟酒、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3、多吃蔬菜.水果。补充多种维生素,特别是维生素B6.维生素C等。

  4、 有扁平疣要及时治疗,采用联合治疗及免疫调节治疗对防治复发尤为重要。

  5、 不要用激素类药物以免造成泛发,市面上治疗扁平疣的药物大多含有激素成分在内,切忌!

  6、不要搔抓或扣剥疣体,也不宜过度搓洗以免造成自身接种。

  7、 注意个人卫生,忌与他人共用清洁用具。

  真优康牌优净,使用方法简单:轻轻一擦,去疣、杀毒、除根一次完成。对于大部分不具有医学常识的患者来说,优净完全可以在家里自行使用,既保护了患者的隐私,又避免部分患者去非正规医院而上当受骗的悲剧发生,扁平疣除根就是这么简单。

  医师叮嘱:扁平疣是可以治愈的,扁平疣是由人类乳头瘤病毒引起的,大多数都是突然出现,,一般为针头至米粒大或稍大的扁平丘疹,呈圆形或不规则形,略高于皮肤表面,也可显著地突起而形成圆顶状,表面光滑,境界清楚,触之较硬,为浅褐或灰白、淡黄或正常皮色;多数分散存在或密集成群,有的互相融合或沿抓痕呈条状分布,一般无自觉症状,有微痒,好发于颜面、前额和手背,也可发生在腕和膝部,大多对称,数目不定,想彻底治愈建议采用合理,运用针对性的中成药内部综合调理是可以治愈的。

  扁平疣康复热线:4006-333-929 http://www.kang3.com/youjing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陈文颖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这种“名牌桶装水”竟来自厕所自来水 直接喝自来水对人身体有什么影响?

桶装水越来越多地出现在人们生活中,认为这种水比自来水更少杂质和污染物,但在购买时一定要留心桶装水是否是合格的产品。近日,上海警方就通过市……详细>>

长沙截获14吨有毒假冒名牌“食盐” 一次吃3克即可致命

长沙警方截获14吨有毒化学品假冒的名牌“食盐”详细>>

8000多盒假名牌月饼被查获 月饼饼色有的返青

时下正是千家万户忙购月饼的时候,不过有不法商家为提高月饼销量铤而走险假冒名牌。详细>>

香港医生拍摄女病人隐私处800余张照片遭除牌

据香港大公报消息,香港一名注册西医汤勇文涉嫌向六名女病人不恰当检查胸部及阴道,未经病人同意拍照及录影事件,十一项控罪成立。医务委员会委员……详细>>

贝瓦牌银贝止咳颗粒荣获《中国药店》店员推荐率最高品牌

12月4日,第二十届中国药店高峰论坛在山东青岛举行,来自全国知名医药工业、零售企业负责人等近2000人汇聚一堂。当晚,备受瞩目的“201……详细>>

  • 郭庆

  • 曾抗

  • 范瑞强

  • 彭学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