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疾病新闻 > 正文

香港三天新增3例甲流个案 另有2例死亡

2011-03-08 09:14:00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热点专题:

  2011甲型H1N1流感最新疫情

  香港医院管理局7日公布,过去72个小时内共新增3名确认感染甲型H1N1流感个案,其中1名59岁的男性患者和1名62岁的女性患者情况危殆,需要使用呼吸机,1名9岁男童目前情况稳定。

  此外,医管局7日公布,过去72小时另有2名被确诊为甲型H1N1流感的男性患者因病情持续恶化而不治,其年龄分别为61岁和69岁。

  截至7日14时,香港共有9名流感病人在公立医院深切治疗部留医,包括上述新增的甲型H1N1流感确诊个案。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尹浩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广西罗城爆发甲型副伤寒疫情 与饮用不洁水有关

据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厅证实,近日,广西河池市罗城仫佬族自治县部分中小学暴发甲型副伤寒疫情,病人多为轻症状者。广西卫生厅疾控处处长董柏青……详细>>

甲型H1N1流感病毒抗药性与免疫系统缺陷有关

美国医学专家最新研究发现,甲型H1N1流感病毒在免疫系统受损的患者体内较易出现抗药性,在对这部分人群进行治疗时需特别注意用药方式。详细>>

世卫组织总干事陈冯富珍表示中国防控甲感积极有力

详细>>

梅干含有抑制流感病毒增殖成分 药用价值待开发

日本和歌山县立医科大学6月1日宣布,该校研究人员在梅干(咸梅、腌制的梅子等)中发现了能够抑制甲型H1N1流感病毒增殖的物质。详细>>

世界上首次发现有猪感染甲型H1N1病毒

加拿大西部艾伯塔省一猪场的猪身上检测出甲型HIN1流感病毒,这是世界上首次发现有猪被这种新病毒感染。 详细>>

  • 刘春丽

  • 肖冠华

  • 白明

  • 黄耀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