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父亲股骨头坏死康复 天仙妹妹再赴前海表谢意

2010-09-14 17:30:48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父亲<a href=股骨头坏死康复 天仙妹妹再赴前海表谢意" src="http://img.familydoctor.com.cn/cms/20140616/201406161149295817.jpg" border=0>

天仙妹妹及其父亲与王主任合影

  2009年11月13日,“天仙妹妹”带着锦旗和水果,悄悄来到北京前海股骨头医院,这是在10月24日联谊会后天仙妹妹的再次光临。

  此次来院,天仙妹妹特意为父亲的主治医师王汉民主任送上了一面锦旗,写道:“您的妙手精技,让我父亲健步如昔,请接受一个羌族女儿最崇高的敬意,纳吉纳鲁!——天仙妹妹尔玛依娜”。天仙妹妹说道:“父亲在此次联谊会感受颇深,他了解到原来有如此多的人曾经遭受过股骨头坏死恶疾的侵袭,是因为在北京前海股骨头医院的帮助下,他们恢复了今天的健康,因此,对前海医院的感激之情又多了几分。父亲还说道,联谊会匆匆而去,没来得及送锦旗表示感谢,因此此次特意送来锦旗,感谢王主任对父亲、对所有股骨头坏死患者的治病之恩,感谢北京前海股骨头医院医院的所有医护工作人员。”

  此外,天仙妹妹还还亲自买水果送给地下一层康复科的康复医生和护士,以表他们帮助父亲康复的感谢。之后,天仙妹妹又来到了三楼住院部,对辛勤工作的住院部护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天仙妹妹送上水果,说道:“谢谢你们,谢谢你们曾经对我父亲的帮助,也谢谢你们对所有治疗的股骨头坏死的帮助。请接受我对你们这群‘白衣天使’的感谢!”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尹浩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健行华夏”首例患者入住前海

在经过各地扶贫协会的严格审核后,“健行华夏”股骨头坏死公益救助活动黑龙江省、山东省免费救助患者名单已经确定。北京前海股骨头医院也做好了……详细>>

前海专家以专业回馈患者

“健行华夏”股骨头坏死关爱救助活动于2010年8月14日在我国著名的老工业基地——沈阳举行。尽管活动当日天公不作美,哗哗的大雨并不利于……详细>>

前海文化

前海文化详细>>

骨科物理康复专家张连玉

北京积水潭医院物理康复科及骨质疏松门诊专家,从事骨科和骨科康复临床工作多年,在权威杂志发表数十篇论文及专著。在中药治疗的基础上,运用康……详细>>

功能康复锻炼疗法

功能康复锻炼疗法详细>>

  • 彭力平

  • 吴晓亮

  • 易伟宏

  • 王贵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