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疾病新闻 > 正文

台自产H1N1流感疫苗10月底交货

2009-08-04 11:20:12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据台湾媒体报道,H1N1新型流感疫情来势汹汹,台湾唯一疫苗供货商“国光生技”总经理魏逸之3日出面信心喊话,该公司生产的疫苗9月下旬展开临床试验,将可在10月底交给“卫生署”点收。

  据报道,“国光”第一次全程主导疫苗生产能力不免受到外界质疑。知名病毒专家、中研院生医所研究员何美乡,昨日也以借调“国光”研发长的身份力挺“国光”疫苗品质。何美乡强调,“国光”自美国取得世界卫生组织(WHO)认可的H1N1病毒株后,不论是动物试验、或人体临床试验的设计,每一步骤都与世界各国或地区的先进疫苗厂同步。

  据了解,依照“国光”规划,将在台大医院进行6周的人体临床试验,预计招募200名民众施打疫苗,主持临床试验的台大小儿感染科医生黄立民强调,“国光”的人体临床试验样本数符合欧盟对于H1N1新流感疫苗的样本数,澳洲参与临床试验的人数也只有240人。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温小军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广西罗城暴发甲型副伤寒疫情 传染源尚未确定

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厅向记者证实,广西河池市罗城仫佬族自治县部分中小学近日暴发甲型副伤寒疫情,病人主要以轻症状者为主。目前疫情尚未得到完……详细>>

广西罗城爆发甲型副伤寒疫情 与饮用不洁水有关

据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厅证实,近日,广西河池市罗城仫佬族自治县部分中小学暴发甲型副伤寒疫情,病人多为轻症状者。广西卫生厅疾控处处长董柏青……详细>>

北京最近一周甲型流感上升近六成

详细>>

新冠病毒“可由物传人”冷冻条件可长期存活?新冠病毒和流感病毒有什么区别?

秋冬季节是流行性感冒高发期,在这疫情期间人们最害怕的就是感冒和发烧,因为新冠病毒和流感病毒症状差不多,虽然都会导致呼吸系统疾病,不过两者……详细>>

满洲里市两街道办事处划为中风险地区?流感和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有什么区别?

自从进入冬季以来,多个地方发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病例,一时间成为中风险地区。在严寒冬季,因为天气会使得呼吸道排出外界病毒存活时间延长,再加……详细>>

  • 肖冠华

  • 刘春丽

  • 白明

  • 黄耀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