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疾病新闻 > 正文

爱美族穿短裙冻出妇科病

2008-02-27 13:27:00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冬季着低腰裤、超短裙,或者短裤配长靴,膝盖通常暴露在寒风中,只有一双薄薄的呢绒或毛线袜子做遮掩。这种看起来美丽又时尚的穿法吸引了不少爱美女性。记者昨天从沪上医院妇科和骨伤科等科室获悉,这些美丽“冻”人穿法的女子却频频受到妇科疾病和关节炎症的威胁。

  据上海455医院骨科主任魏延云教授介绍,最近接诊的类似病例并不少见。此种装束伤害很大。除了关节炎外,短裙长靴这种“冻”人的打扮还会引起一些皮肤疾患,膝关节如果受到一个持续性的损害发生病变,即便是到了夏天吹空调,腿也会疼。

  因此他建议,除了在穿着上注意外,对于已经有了轻度关节炎的女性患者,还可以做些运动进行防护。可采取加强肌肉和骨质的锻炼。如直腿抬高运动就很简单易行。针对关节来讲,除了正常的饮食外,应适当地补钙,如牛奶及奶制品,对钙的流失有很好的补充作用。

  记者还从第一妇婴保健院获悉,近日来到医院就诊的女性患者逐渐增多,并且很多女性感觉腰腹部不适。专家认为穿低腰裤的女子里面最好搭配一条保暖裤,同时应多摄入富含热量、铁、碘的食物,提高御寒能力。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张甜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87岁阿婆肚子大如孕妇 医生:老年女性更易惹上这种病

双侧卵巢囊肿、多发性子宫肌瘤、子宫内膜息肉、子宫腺肌病 、肺部感染、高血压3级(极高危)、冠心病……87岁阿婆身患十余种病,子宫增大如孕……详细>>

中医治病效果好 宫颈炎小偏方来瞅瞅

做女人真的是很不容易,每个月都要经历那几天难熬的日子,平时稍不注意还容易受到妇科病的困扰,真是好忧伤。宫颈炎就是其中一种,它的发病率在近……详细>>

仰卧起坐可防治妇科病 定期妇检很重要

妇科疾病对于女性们的威胁很大,想要更好的防治妇科病,女性们要定期的做好妇科检查,仰卧起坐也可治疗和缓解妇科病,女性们不妨试一下吧。仰卧起……详细>>

调查显示超半数妇女患过阴道炎 妇科病的种类有哪些?

最新调查显示妇科炎性疾病约占妇科门诊的一半以上,阴道炎已成为女性生殖器炎症中最常见的一类疾病,半数以上妇女都有过一次或多次发病经历。国外……详细>>

女孩5岁时遭强暴 7岁患上妇科病无钱医治

阿碧最怕听到女儿喊疼。三年前,正是5岁女儿小欣(化名)的一个疼字,让阿碧醒悟过来,年幼的女儿被人强暴了。法院最后判了犯罪嫌疑人7年的有……详细>>

  • 吴节

  • 余旭辉

  • 秦鉴

  • 粟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