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科研动态 > 正文

英夫妇一年减掉96公斤 获减肥世界年度大奖(图)

2010-03-18 14:44:19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库伯夫妇减肥前后对比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7日报道,英国汉普郡的库伯夫妇一年减掉96公斤,获得了减肥世界年度大奖。

  艾伦·库伯和简·库伯夫妇夫妇经营者一家旅馆,一次两人乘坐飞机去法国根西岛旅行时,乘务员告诉他们最好分开坐,因为两个人坐在一起太重了。这次经历让他们感觉“羞愧难当”并且决定采取行动减肥。旅行回来后,库伯夫妇决定参加减肥世界的活动,开始挣扎着进行步行减肥,健康的饮食和运动习惯让他们获得了重生。

  艾伦今年55岁,成功减去50多公斤,如今体重只有59公斤,他说,“减肥后医生才发现我的心脏有些问题,这个问题以前一直存在,但却被我的体重隐藏了。如果不减肥的话,心脏可能早就出问题了。现在可以及早采取预防措施。”简成功减去了46公斤,如今只有47公斤。“以前的时候出门都不愿意走路,如今我们的生活方式非常健康,一周骑两次自行车,每次骑15英里,我们都爱上了走路和游泳。”

  这对夫妇已经结婚29年,之前20多年他们都戴不上自己的结婚戒指,因为手指太粗了,如今他们终于可以成功的戴上了。

  这次的减肥世界年度大奖他们获得了3000英镑的奖金,并且可以在伦敦里兹大酒店的总统套房免费住宿一晚。(赵彦/编译)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温小军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刘雨欣李小璐胸围暴增 华人女星十大美胸比拼

大大小小的女明星们都秀起性感一展熬人身材,相互较劲。不管是不是自我炒作为求出名,出现一个必然火一个。盘点华人女星10大爆乳比拼,“沟”引……详细>>

“整形狂”发誓活到老整到老 双眼整大后又整小

双眼十年前整大十年后又整小详细>>

加夫妻隐瞒新生儿性别 让其长大后自己选

4个月大的婴儿“风暴”(Storm)有一双蓝眼睛、一头金头发,胖嘟嘟的脸颊,煞是可爱。如果有人问起这个小宝宝的性别,“风暴”的父母会说“……详细>>

Lady Gaga承认患红斑狼疮 大谈对杰克逊仰慕之情

近日,Lady Gaga做客某访谈节目时承认了自己的红斑狼疮诊断结果呈阳性。详细>>

显微镜下的大脑:海马状突起负责认知与记忆

有大脑的人都在思考自己的大脑,但一直没有解开这个谜。所以,作为一种视觉动物,我们人类对我们脑壳里装着的玩意的图片自然是特别感兴趣。无论是……详细>>

  • 王贵清

  • 易伟宏

  • 吴晓亮

  • 彭力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