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科研动态 > 正文

研究称婚后7个月孕育子女离婚率可降低24%

2008-07-08 09:07:45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婚姻是人生另一美好的起点,然而面对居高不下的离婚率,面对很多已婚人士的困惑,将要结婚的适龄男女们,是否在沉醉于爱情的同时,也理智地思考过如何拥有持久的婚姻呢?美国在线健康网为这些将要步入婚姻殿堂的人提供了实实在在的建议,希望人人都能拥有持久和幸福的婚姻。
   
  知识创造财富,知识也能改善人的性情,多学习可以让你通情达理,懂得沟通和关爱,更能帮你解决婚姻中的矛盾。持久的婚姻需要两个人真诚的沟通,更需要彼此谅解和包容,而这些要素都可以通过后天的学习而获得,所以,多学习能够增加婚姻的持久度。
   
  25岁以后再结婚,你的离婚率会比提早结婚的人下降24%。学会等待,你将有更多的时间了解世界,让自己更加成熟,从而找到真正适合自己的那一半。
   
  与父亲关系不好的女性,其婚姻状况更容易变糟,原因何在?与父亲保持良好的关系,能够使女性更好地了解男性,如果不幸父亲已离世,与丈夫的父亲拥有良好关系能够填补该空白,同样可以对婚姻持久有帮助。 
  
  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贫贱夫妻百事哀”,如果每天为衣食发愁,为缺钱担忧,就难免因钱而争吵。因此,拥有一定的经济基础,同样可以让婚姻更牢固。
   
  婚后7个月再孕育下一代,可以降低离婚率24%。未婚先孕之后,为了孩子而结婚是下策。为了坚贞不灭的爱情而结婚,才是两个人相伴到老的最原始、最重要的动力。
   
  俗话说:“女大三,抱金砖。”有数据显示,新娘比新郎大一些的婚姻离婚率减少5%,尽管科学家们还没有探明其真正原因,但是,只要两情相悦,同样会得到长久的幸福。 启超编译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尹浩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近亲结婚致孩子眼睛睁不开 近亲结婚有何危害?

安徽蚌埠市怀远县12岁男孩小沈得了一种罕见怪病,他的眼睛能分泌“强力胶”,右眼眼睑粘在了一起难以分开,这是一种近亲结婚导致的疾病。近亲结……详细>>

郭富城力挺女友纯天然 教你如何识别整容脸!

郭富城女友方媛被指整容,天王力挺女友纯天然,教你如何识别整容脸!详细>>

至今存活最久的连体女婴成“准妈妈”

昨日,潘佳在中南医院接受B超检查。详细>>

渴望结婚 中国女性仍然不愿嫁“凤凰男”

【美国《大西洋》月刊网站5月22日报道】题:女士们,请小心“凤凰男”(记者蕾切尔·王)详细>>

曝撒贝宁向女友李白求婚成功 结婚要准备些什么

曝撒贝宁求婚成功,女友是位肤白貌美的外国女士,她还有个很厉害的名字叫李白,她出生于英国,从小就很具音乐天赋,在音乐方面小有成就,2008……详细>>

  • 傅应云

  • 肖冠华

  • 冯小燕

  • 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