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家医动态 > 正文

广东省医学会世界睡眠日英雄广场大型义诊

2012-03-20 17:55:20      家庭医生在线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逐渐意识到睡眠呼吸问题是许多疾病的重要诱因,严重影响人们的身心健康。为此,3月21日世界睡眠日当天,广东省医学会睡眠医学分会主任委员、南方医院睡眠医学中心主任李涛平教授将携该学会全体在穗常委在广州市英雄广场举行大型睡眠义诊活动。活动以“健康睡眠,幸福人生”为主题,为大家普及睡眠知识,关注睡眠问题与疾病的关系。

  如此强大睡眠专家阵容联合为市民提供专业服务,机会难得,请广大市民在世界睡眠日当天踊跃参加!

  主办:广东省医学会睡眠医学分会

  时间:2012年3月21日9:00-12:00

  地点:越秀区中山三路25-27号(近中华广场)

  (通讯员 吴剑鹏)

家庭医生在线专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外媒:日本10月自杀人数超新冠死亡人数?反复出现自杀念头该如何自救?

自杀是复杂的心理活动,也是一种复杂的社会现象。自杀的念头并不是突然发生的,这是一个发展的过程。但自杀也会给社会带来不良影响,这已经成为中……详细>>

人民日报评医疗美容热:理性消费,追求真正的美?如何做才能规避医疗美容风险?

医疗美容是让容貌快速变美丽的一种方法,运用药物、手术和医疗器械对人的容貌,或对身体各部位形态做修复和再塑。然而最近几年来,医疗美容行业乱……详细>>

国家卫健委:6日新增本土确诊病例52例,其中河北51例?疫情未结束如何抵挡冬季流感?

严寒冬季正是流感高发期,但今年的疫情还没有结束。生活在特殊的大环境中,一旦出现感冒势必很麻烦,就诊和出行不方便。特别是在疫情高发期感冒后……详细>>

可怕!日本福岛青少年甲状腺癌发病率增加118倍?如何预防甲状腺癌?

甲状腺癌是发生在甲状腺上的恶性肿瘤,按照病理类型分为乳头状癌和滤泡状腺癌,不过预后良好。 但未分化癌预后很差,患者仅有3~6个月的存活时……详细>>

爱耳日|我国听力言语残疾人数已超2000万 专家呼吁重视新生儿听力及耳聋基因联合筛查

2021年3月3日是全国第22个“爱耳日”,今年的爱耳日主题是“人人享有听力健康——筛查。康复。沟通”。我国听力言语残疾人数已达两千多万……详细>>

  • 刘春丽

  • 黄耀光

  • 白明

  • 肖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