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英推出母乳冰激凌售价14英镑

2011-02-28 08:36:38      家庭医生在线

  英国首都伦敦一家冰激凌店打算25日推出一款母乳冰激凌,惹得不少人诧异不已。

  这家冰激凌店位于伦敦卡文特加登区。店主马特·奥康纳告诉记者,这款母乳冰激凌名为“嘎嘎宝宝”,成分包括马达加斯加香草和柠檬皮,每份定价14英镑(约合23美元)。

  按照奥康纳的说法,这款冰激凌可谓营养丰富的天然食品,是“母性的奇迹”。

  这家店经由互联网发布广告,招聘愿意提供母乳的女性,已有15人应聘,包括35岁的维多利亚·希利。

  希利说,希望用这种方式鼓励更多妈妈用母乳喂养宝宝。至于母乳冰激凌的味道,她品尝后觉得“非常好、入口即化”。

  除了这款冰激凌外,这家店推出多款“非常规口味”冰激凌。

(责任编辑:尹浩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子买到发霉食品与老板理论惨遭群殴,全身被打断12根骨头?哪些发霉食物易引起中毒?

大部分人购买食品时会仔细看生产日期和有效期,一旦过期将不再购买,以免引起食物中毒。尤其是发霉变质食物,其中含有黄曲霉毒素,被称为一级致癌……详细>>

深圳龙岗1份进口冻鸡翅表面样品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疫情期间进口的冷冻食品还能不能吃?

最近这几天,进口的冷冻食品包装上对新型冠状病毒检测居然呈现阳性,特别是冷冻鸡翅和冷冻海鲜等,这让人们很是担心,那在这种情况下进口冷冻的食……详细>>

多种食品被检测出添加二氧化硫防腐剂 过量使用二氧化硫的危害

北京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近日通报,在监督检查工作中发现“香万家”牌纯胡麻籽油等7种食品不合格,现决定对不合格产品在流通领域采取停止销售措……详细>>

广州百佳华润万家检出不合格产品 已作下架处理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提高、节奏加快,速冻米面食品由于其方便、卫生、营养等优点,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欢迎。近日,广州市消委会公布二季度流通领域速……详细>>

首届互联网+食品安全高峰论坛举行 网售食品监管办法将出台

6月15日,首届中国互联网+食品安全高峰论坛在京举行。本次高峰论坛召开恰逢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期间,因此论坛与会嘉宾在本届食品安全宣传周的……详细>>

  • 肖冠华

  • 傅应云

  • 冯小燕

  • 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