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院动态 > 正文

广州市第十二人民医院易址新建项目主体结构如期封顶,明年中将完工

2022-01-08 15:39:44      

1月8日上午,广州市第十二人民医院易址新建项目举行主体结构封顶仪式。按照施工进度,此项目即广州市第十二人民医院黄埔新院区最快将于2023年年中完工,造福广州东部周边百万居民。


封顶仪式

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陈斌,广州市重点项目管理中心副主任黄玉升及广州市发改委、广州医科大学、广州市卫健委、黄埔区卫健局、黄埔区财政局、黄埔区建设局、广州市第十二人民医院领导班子等领导嘉宾出席本次封顶仪式。



广州市第十二人民医院易址新建项目一期工程



广州市第十二人民医院易址新建项目效果图

据了解,广州市第十二人民医院易址新建项目整体规划病床数800张,总建筑面积约141210㎡,分两期建设。当前一期工程规划病床数600张,总用地面积建设总建筑面积约123650㎡,其中地上建筑面积77990㎡,地下建筑面积45660㎡。


广州市第十二人民医院院长易灵敏致辞

2020年9月29日,一期项目正式动工,经过约14个月的建设,如今主体结构封顶后,将开始下一阶段的配套施工。广州市第十二人民医院院长易灵敏介绍,按照工程进度时间表,2022年项目计划完成60%的设备安装和装饰工程,2023年6月底前完工。他表示,新院区的建设将为医院发展的硬件制约“松绑”,下一步,医院将发力建立、发展高水平建设中毒救援救治高地、区域医疗中心,加速实现建成“技术一流、服务一流、环境一流,具有区域竞争力的现代化智慧医院”的愿景,为广州东部百万居民、为湾区百万产业工人的健康保驾护航。


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陈斌致辞

陈斌表示,该项目作为广州市的“攻城拔寨”重点工程,市委市政府及卫健委一直高度重视和全力支持,主体结构的如期封顶也展现了十二医院领导班子及干部职工的高度执行力和强大战斗力,接下来希望保时保质保量推进项目实施建设,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各方通力合作,明确时间进度,抓好组织落实。

(责任编辑:张晓萌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子疑因心脏病发泳池中猝死 三类人最容易猝死

昨日上午市民赵女士向记者反映,自己44岁的丈夫在一家正规泳场游泳时突发意外,随后被医护人员証实死亡。悲痛的同时,家人们想知道事发塬因,但……详细>>

国药会活动之中国药品招标与招商实战论坛-基本药物专题

2009版基药307种即将扩容,新目录的制定思路是什么?已经开展了哪些工作?新目录的实施会给行业带来怎样的影响?卫生部药物政策与基本药物……详细>>

北京生育假由30天延长到60天!女性的最佳的生育期是什么时候?

对于大部分家庭来说,怀孕是一件值得开心的事情。但由于种种原因,很多女性备孕好些年也无法怀上宝宝。都说怀上宝宝得看自身与孩子的缘分,但这种……详细>>

张步泳:如何成功筛选战略品种使企业独占鳌头

第71届全国药品交易会上,米内网总经理、首席研究员张步泳在大数据时代医药营销科学化决策高峰论坛上作了精彩演讲,引来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详细>>

首届中国医学名家论坛举办 知名专家谈用药趋势

2013年12月6日,在第70届全国药品交易会举办同期,由中国医学论坛报社及国药励站共同主办的全国药品交易会中国医学名家论坛在药交会会场……详细>>

  • 傅应云

  • 李飞

  • 肖冠华

  • 冯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