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明星奇闻 > 正文

李现给腹肌打码什么情况?如何练出6块腹肌?

2020-09-15 09:22:09      

很多男性痴迷于6块腹肌,就如同女性追求苗条的身材一般。但相当一部分人锻炼好几个月后身体越来越强壮,但仍然没有看到腹肌,这主要是没有掌握正确的锻炼方法。

9月13日,据消息报道,李现在社交平台发布了一张腹肌照,称:“快瘦没了”,照片中,李现头戴棒球帽,赤裸上身八块腹肌醒目,引发热议。不一会儿,他又在绿洲晒出了同款照片,不同的是,他用扎染风图片,将自己的腹肌打了码。粉丝纷纷说道:“平台分类管理大师”“怎么还有两幅面孔”。李现,曾用名李晛,1991年10月19日出生于湖北省咸宁市,成长于湖北省荆州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10级。 2019年11月,凭借电视剧《亲爱的,热爱的》获得第26届华鼎奖中国百强电视剧满意度调查颁奖盛典中国百强电视剧最佳新锐演员提名;12月,主演电视剧《剑王朝》在爱奇艺上线。2020年8月27日,李现名列《2020福布斯中国名人榜》第19位。

如何才能锻炼出腹肌?

1、把体脂降到15%左右

若皮脂太厚,腹肌会隐藏在下面,不易看出来。因此先减肥,尽量把体脂降低到15%左右。15%的状态脂肪并不是很厚,只要有足够腹肌就能完全看出来。另外对男性来说体脂在15%是理想状态,并不会出现盗汗以及脱发问题。

2、空腹训练

若想要练出腹肌必须保证处于空腹状态或吃1~2分饱即可。因为腹肌训练是脊柱屈的动作,难免会压迫肠胃,若吃太多的话,练腹肌很困难且不舒服。吃的太多可影响腹肌收缩,卷腹时只能抬起一半的幅度,势必会影响腹肌收缩。另外腹肌主动发力会受到影响,为能完成卷腹动作,会利用腰部来支撑,久而久之导致腰部酸痛。

3、一周练三次腹肌

有一部分人一周练一次腹肌,一次一个小时左右,但这种集中式容量练法,根本不适合练腹肌。腹肌恢复得快,但易疲劳,疲劳后再练习卷腹,可能会对腰部带来刺激。

温馨提示

在练习腹肌的过程中不能盲目追求数量,只有掌握正确的方法,才能达到事半功倍效果。锻炼时需定制适合自己的健身计划,这样才能最高效的锻炼身体,大限度节约时间,而且能快速锻炼出腹肌。另外每次运动时间不能少于45分钟,每周至少达到4次,不能半途而废。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练出6块腹肌的方法 腹肌 李现

为何节食减肥效果不理想?教你正确减肥的12种方法

节食为什么是一种效率低下的减肥方式?英国一项最新研究显示,一种神经元的作用机制会管控人体的热量消耗,当神经元感受到食物摄入少会使身体燃烧……详细>>

揭补肾神药四大天皇虚假广告不能信 补肾不如用食疗

现在的人都很注重健康和养生,因此一些类似保健品的药物也是特别受欢迎,其中有一款叫做汇仁肾宝片,市场上特别畅销,被称为四大天皇,这是一种补……详细>>

多地疾控部门发布提示:近期如非必要不要前往青岛?掌握防护新冠病毒的3个步骤!

2020年年初因为受到新型冠状病毒肆虐,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处于封闭状态,确诊人数越来越少。但经过8天小长假后,又有一些城市出现输入型新型冠……详细>>

澳孪生姐妹共享男友誓要同怀孕 吃什么提高受孕率?

澳大利亚珀斯市的孪生姐妹安娜(Anna DeCinque)和露西(Lucy DeCinque)不仅容貌相似,还交往着同一个男友。近日,两……详细>>

大蒜能预防癌症 吃什么能长寿?

食物可以让我们脆弱的骨骼更加坚固;食物可以让我们的肝脏加速排毒;食物可以让我们的血管更加畅通;食物可以让我们更长寿。长寿是我们一生追求的……详细>>

  • 肖冠华

  • 冯小燕

  • 李飞

  • 傅应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