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大蒜能预防癌症 吃什么能长寿?

2016-06-27 10:15:36      家庭医生在线

食物可以让我们脆弱的骨骼更加坚固;食物可以让我们的肝脏加速排毒;食物可以让我们的血管更加畅通;食物可以让我们更长寿。长寿是我们一生追求的目标,不少人步入中老年的时候都会慢慢调理自己的身体,让自己能活或更久。饮食长寿是最好的方式,那么你知道哪些食物能长寿吗?

五大长寿食物

1、鸡蛋

鸡蛋是常见的食物,每天我们都会在餐桌上看到它的身影。大部分的人都只知道吃鸡蛋有益健康,这么笼统的说法。只有极少部分人知道吃鸡蛋能够延年益寿。鸡蛋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跟叶黄素,它们对人体有极大的好处,不但可以预防白内障的发生,而且还能预防血栓避免中风的危险。所以说每天一颗蛋,99岁还能在路边瞎扯淡。

2、大蒜

相信我们都对大蒜很熟,大蒜能够杀菌,同时也是多种疾病的好帮手。比如说,大蒜能够有效的预防癌症,减少中风的几率,而且还能降血糖,甚至是帮你止痛。大蒜的功效数不胜数,总之多吃大蒜能够让你多活几岁、

3、褐米

褐米也是属于多糖的食物,因此不少人为了避免肥胖都会尽量烧毁含糖高的食物。不过最近科学家研究发现,褐米能够大大的降低胆固醇的水平预防癌症以及肥胖的发生。因此平时就应该多吃褐米这类纤维素丰富的食物。

4、菠菜

不要以为菠菜这种便宜货没有什么特别之处,它的营养相当的惊人。菠菜含有丰富的铁元素,这对于贫血的人来说是大补之物;菠菜还含有大量的维生素和抗氧化的营养素,这些都能够阻止中风预防血栓的形成。菠菜的有好处不仅这些,它还能有效的预防世界上最大的杀手—癌症。因此,它在长寿食物榜中赫赫有名。

5、鸡肉

一直以来,我们都知道鸡肉是滋补身体的最佳食物。鸡肉它韩鸥大量的蛋白质,这对于固执萎缩有着很好的效果。鸡肉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和硒元素这绝对是癌症的克星,能够有效的增强大脑的活动能力,让大脑变得更加的聪明。因此生病的人可以多吃一些鸡肉。

(责任编辑:林宗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长寿方法 保健 长寿

日本东京8月共187人死于中暑 其中大多数人未使用空调?如何应对中暑?

中暑是因为高温所导致的体温调节功能失调,热量在体内过度蓄积,从而导致神经器官受损。不要认为普通中暑是小问题,一旦放任不管,将耽误最佳的治……详细>>

在青海失联女大学生遗骸已找到 救援队:或因想轻生服用催眠药物?反复出现自杀念头,如何自救?

人生短短几十载,本来在大自然面前,生命很脆弱。适者生存是大自然的规律,但部分人因为内心太脆弱,接受不了残酷的社会考验而选择自杀终结生命,……详细>>

新发地猪肉批发大厅今晚10点复市,不向个人消费者开放?特殊时期如何囤肉?

现在10月1即将来临,部分人担心会受到新型冠状病毒影响,打算整个假期窝在家里,因此会在家中囤各种蔬菜和肉类。肉类给身体带来的营养是任何食……详细>>

辽宁新增13例本土病例,大连一街道升级为高风险地区?疫情期间各类人群该如何保护自己?

本来以为新形冠状病毒已经离我们而去,但最近几个月北京和新疆又频频发生,这不仅让人们不寒而栗。在这特殊时期,不同的人群需做好不同的防护工作……详细>>

美国洛杉矶市中心爆炸初步原因查明,已致11名消防员受伤?遇见火灾时做到“3要,2救”!

炎热夏季是火灾高发期,火灾是每个人都无法预测的,普遍威胁公众安全以及社会发展。遭遇火灾时人们需要安全和尽快逃离,多学一些火灾自救常识一点……详细>>

  • 唐之雅

  • 石敏

  • 叶金辉

  • 马树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