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药行业 > 业界要闻 > 正文

“2018-2019年度中国家庭常备药品排行榜”揭晓 丁桂儿脐贴上榜!

2019-12-18 15:06:59      家庭医生在线

12月5日,由家庭医生在线携手南方医药经济研究所《医学经济报》、新生代市场监测共同主办的“2019年度中国家庭常备药品排行榜暨中国家庭优选购药平台”评选活动颁奖典礼成功召开(以下简称“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上,“2018-2019年度中国家庭常备药品排行榜”揭晓,其中包括备受宝妈们关注的“中国家庭常备儿科用药”榜单。


丁桂儿脐贴是经过市场近27年考验的儿童止泻大品牌药品,受到千万妈妈们的喜爱和推荐,在“2019年度中国家庭常备药品排行榜暨中国家庭优选购药平台”评选活动(以下简称“榜单评选活动”)中脱颖而出,荣登“中国家庭常备儿科用药”榜单。


作为中华中医药学会儿科分会编写的《中成药临床应用指南儿科疾病分册》“小儿腹泻病”外治法推荐用药,丁桂儿脐贴应用独特的中药脐疗方式,贴肚脐就能止泻,还能缓解腹痛呕吐等不适症状,不用喂药,更加安全、方便、有效!

此次榜单评选活动的所有奖项,都是依据家庭医生在线的网上调查结果、新生代市场监测机构的问卷调查结果和医药经济报的统计数据评出,以专业的数据支撑,为网民提供权威的“家庭用药指南”。

丁桂儿脐贴,用更适合宝贝的方式, 解决宝贝小肚子问题,是万千家庭必备的小儿常备药。

(责任编辑:张晓萌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丁桂儿脐贴 中国家庭常备药品排行榜 家庭常备药品

中山肿瘤医院廖振尔:希望家医在线为患者作出更多贡献

4月18日,中国专业的健康网站家庭医生在线与国内领先的“门户网站”网易在广州花园酒店召开合作新闻发布会,国内健康行业将迎来新格局。即日起……详细>>

中药饮片长期无安全效期 或可借鉴西药评定法

目前,我国只对西药实行了有效期管理制度,而对中药饮片的效期管理一直没有制定相关的规定和标准。这种现象导致医药市场上流通的中药饮片外包装……详细>>

限抗令下 中药注射剂生产企业的发展机遇隐现

8月初,《抗菌药物临床应用管理办法》正式实施,限抗留白的空间给部分中药注射剂品种带来一丝暖风。然而,2015年版《中国药典》已开始修订……详细>>

中山六院王磊:祝贺家医在线与网易强强联合

4月18日,中国专业的健康网站家庭医生在线与国内领先的“门户网站”网易在广州花园酒店召开合作新闻发布会,国内健康行业将迎来新格局。即日起……详细>>

违规爽身粉或可致人中毒 专家建议用米面粉代替

红丹化学名为四氧化三铅,是一种红橙色的有毒结晶粉末,同时它作为中药之一的确有治疗痱子的作用,但是因为它含铅氧化物,而且铅的含量比较高,……详细>>

  • 王桂兰

  • 刘坚

  • 董国庆

  • 张玉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