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产后女性私处易松弛,这三个方法助恢复

2019-07-02 08:28:35      家庭医生在线

产后女性私处易松弛,这三个方法助恢复

对于女性朋友而言,十月怀胎已经非常不容易了。但是更为不易的是女人在产后还要面对一系列的问题,如身材走形、皮肤老化等。其中最令女性担忧的便是产后私处松弛,这不仅不利于女性的健康,同时也会影响夫妻二人的性福。所以一定不能小看这个问题。

据不完全统计,百分之八十多的女性在产后都会面临阴道松弛的问题。多数女性会因为这个问题感到非常的自卑,因为私处松弛将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夫妻二人的性生活。一旦性生活不和谐,将会引发一系列的问题。所以各位女性朋友在产后一定要重视这个问题,同时建议使用以下三个方法辅助阴道的恢复。

一、运动法

对于女性来说,除了上年纪以外,生产等情况也会导致其阴道松弛。所以,各位女性朋友可以通过运动法来帮助阴道重新回到紧致状态。比如说提肛运动等,因为通过此类型的运动,可以加强阴道及周边肌肉,从而让肌肉更加有弹性。长期坚持,可以有效地改善阴道的情况。建议各位女性朋友在运动的同时,也可以补充适量蛋白质,辅助加强肌肉力量。当女性阴道恢复紧致状态后,将更加自信,也更利于夫妻生活。

二、缩阴按摩法

在女性阴道的周边有很多穴道,通过定时有效地按摩这些穴道可以帮助阴道恢复紧致。所以对于出现阴道松弛的女性来说,采取缩阴按摩法对恢复阴道紧致有一定的效果。建议各位女性朋友沐浴后躺在床上,双腿屈起,并将双腿分开,两个脚底相对。然后,用双手由下而上的按摩大腿,从膝盖处按摩至大腿根部即可。在整个按摩过程中,建议女性朋友保持放松的状态,坚持一段时间,可以有效地缓解阴道松弛的症状。

三、憋尿法

据研究,憋尿法也是帮助女性阴道恢复紧致的重要方法之一。在日常生活中,女性小便时,切忌一次性尿完。建议女性朋友尿一小部分后,将剩余尿液憋在体内。在这个憋尿的过程中,女性阴道的肌肉、肛门附近的肌肉都处于紧崩状态。坚持一段时间,女性阴道的肌肉可以得到一定的锻炼,从而促进阴道的恢复。

所以对于女性来说,产后恢复非常关键。良好的产后恢复可以帮助女性的阴道回到产前,同时更利夫妻二人的性生活和感情。但是以上三个小动作也可以每天坚持做,将起到很好的辅助作用!

(责任编辑:段小娟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这三个方法助恢复 产后女性私处易松弛

喀什地区卫健委:排除疏附县疫情与7月份乌鲁木齐疫情病毒的相关性?在这特殊时期如何提高免疫力?

最近这几天,新疆又出现100多例无症状感染者,现在拼的并不是动力和财力,而是免疫力。强大的免疫力能抵抗外部致病菌,降低感染风险,免疫力分……详细>>

新疆喀什新增5例确诊病例 新增19例无症状感染者?慢性病患者如何预防新型冠状病毒?

冬季来临,人们最害怕的是新型冠状病毒卷土重来,最近这两天新疆又出现100多例无症状感染者,这让人们心慌意乱,特别是慢性病患者,本来抵抗力……详细>>

高福称北京疫情可能要前推一个月,病毒学会了潜伏?如何识别流感还是新型冠状病毒感染?

最近北京新发地市场又出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人群,这让人们不禁一颤。夏季各种病毒和细菌比较活跃,稍有不慎可能会出现流行性感冒,但部分人出现流……详细>>

北京昨日新增病例均与新发地有关,5名个体经营人员,2名保洁员?预防新冠病毒公众要怎么做?

现在已经进入三伏天,高温天气简直让人无法承受。但最近在北京又发现了100多例新型冠状病毒,又让人们进入惶恐不安阶段,希望每个人都不要放松……详细>>

31个省区市新增确诊病例15例,本土病例1例在天津?疫情没有结束该如何抵挡冬季流感?

冬季是流行感冒高发期,其症状跟新型冠状病毒差不多,这让人们甚是惧怕。在这特殊时期,一定要做好自我防护,避免流感缠身。详细>>

  • 毛向明

  • 黄亚强

  • 李飞

  • 黄红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