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孕妇遭网红殴打致先兆早产 先兆早产怎么办

2018-09-10 08:50:57      家庭医生在线

因一条不牵狗绳的狗,与网红争执致先兆早产!昨日杭州一孕妇发文控诉引全国网友关注!警方深夜回应。昨日,杭州一名孕妇在微博上控诉称,遭杭州本地一名网红殴打致先兆早产。孕妇在微博上称,她已怀孕32+周了。

先兆早产是孕期女性很常见的一种病症,先兆早产不要误以为是先兆流产,先兆早产发生在28周以后,先兆流产发生在28周以前,先兆早产的女性大多都有少量的阴道流血症状、轻微的间歇性子宫收缩等,如果孕期的女性有这些情况发生时,一定要引起警惕,及时的去医院检查,先兆早产怎么办呢?

1、先兆早产发生时要尽量的卧床休息,调整好自己的心情,避免对子宫的刺激如阴道检查、便秘腹泻等,在有先兆早产发生时可以使用药物安宫黄体酮肌肉注射治疗,一般情况下连用3-5天左右,可以口服鲁米那和维生素E,具体的用药量还是应该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私自用药可能会给胎儿造成很大的危险。

2、尽量让自己放松下来,情绪的波动大小直接影响腹中的胎儿,如果你情绪激动,会加速早产的症状。当然,遇到这种情况,任何一个孕妇也不可能做到情绪稳定,但是,你应该尽量让自己保持稳定的心态。要知道,现在的医学是这么样的发达,即使是早产,绝大多数医生也会采取有效的措施,帮患者保住腹中的胎儿的。

3、一般先兆早产的患者未发生组织物排出,都可以采取保胎的治疗。一般医生会开具一些保胎的药物,来对孕妇进行保胎。在保胎过程中,可以住院治疗,也可以根据医生的要求入院保胎。保胎时,一定要注意室内的卫生,通风良好,安静。

4、怀孕期间,孕妇要注意改善生活环境,减轻劳动强度,增加休息时间;孕妇心理压力越大,早产发生率越高,特别是紧张、焦虑抑郁与早产关系密切。因此,孕妇要保持心境平和,消除紧张情绪,避免不良精神刺激;要摄取合理的充分的营养。

5、如果孕妇患有心脏病、肾病、糖尿病、高血压等合并症,应积极配合医生治疗;有妊娠高血压综合征、双胞胎或多胎妊娠、前置胎盘、羊水过多症等情况的孕妇,定要遵医嘱,积极做好自己孕期的保健工作,及时发现异常,并尽早就医。

大家需要注意这种现象,而且要注意调整自己的情绪,平时大家避免过度的劳累,而且要注意保胎措施,避免颠簸,并且在日常生活中,大家需要注意这种情况,有效的进行护理,同时在日常生活中,应该注意情绪的调节,避免外来刺激。

(责任编辑:段维涛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先兆早产怎么办 先兆早产的原因 先兆早产

老爹三叉神经痛却拔了牙 三叉神经痛是怎么回事?

牙疼,拔牙;拔了还疼,接着拔……两年内拔掉三颗牙,疼痛却仍然未止。昨日,医生为患者潘爹爹揪出罪魁祸首,困扰他的“牙疼”其实是三叉神经痛。……详细>>

特朗普顾问匿名爆料 总统大选后一直说“我赢了我赢了”? 精神错乱是怎么回事?

精神错乱是指的病人有轻度的意识紊乱,善于幻想,不能分辨外界和自己的状态,不过还能意识到自己思考。由于缺乏系统性,往往会出现语无伦次的情况……详细>>

男性前列腺炎问题已成热点 怎么治疗和预防才是关键

如今,前列腺问题已经是广大男性朋友健康的一大杀手之一,很多男性朋友或多或少都会有一些前列腺的问题,特别是前列腺炎,更是在男性群体中高发。……详细>>

初三学生体育课跑步时猝死是怎么回事?为什么跑步会出现猝死?

猝死是突然发生意想不到的非人为死亡,其原因是原发性心室颤动,心室停搏,从而引起心脏突然停止。最近这几年,猝死的发生率越来越年轻化,这简直……详细>>

男子隔离连吃70天泡面+可乐,体重直接飙升 方便面怎么做更营养??

无论是在大型超市,还是小卖部,货架上都能看到方便面的身影。方便面是大多数人都喜欢的食物,能让味蕾得到满足,缓解饥饿感而且也能抚慰身心,那……详细>>

  • 艾文

  • 李小霞

  • 刘力华

  • 牛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