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讲座 > 正文

[4.14]广东省妇幼保健院:拉玛泽分娩呼吸减痛训练(运动课)

2018-04-12 10:38:54      家庭医生在线

想到分娩时所面临的痛苦,大多数妈妈会感到紧张、害怕并不知所措,还有一些人因此而发生难产。其实,能否轻松而顺利的生产,很多时候取决于分娩前所做的准备。为减轻产妇分娩时的痛感,更好地普及自然分娩理念和提高自然分娩成功的几率,广东省幼保健院特举办"拉玛泽分娩呼吸减痛训练(运动课)"主题讲座,欢迎广大市民前来参与!

活动详情

题目:分娩课1-拉玛泽分娩呼吸减痛训练(运动课)

时间:4月14日上午10:00-11:00

主讲人:产科护师冯燕勤

地址:广东省妇幼保健院越秀院区门诊六楼多功能厅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张晓萌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痛呼吸法 拉玛泽分娩法 拉玛泽分娩呼吸减痛训练

西安一男子出租屋内杀害2名女同事?女性出门在外该如何保护自己?

最近这几年,几乎每年都会出现单身女性被害的新闻。相对来说女性是弱势群体,不管在什么时候单独出去时一定要做好防范工作,避免遭受性侵或其他事……详细>>

北京昨日新增病例均与新发地有关,5名个体经营人员,2名保洁员?预防新冠病毒公众要怎么做?

现在已经进入三伏天,高温天气简直让人无法承受。但最近在北京又发现了100多例新型冠状病毒,又让人们进入惶恐不安阶段,希望每个人都不要放松……详细>>

日本东京8月共187人死于中暑 其中大多数人未使用空调?如何应对中暑?

中暑是因为高温所导致的体温调节功能失调,热量在体内过度蓄积,从而导致神经器官受损。不要认为普通中暑是小问题,一旦放任不管,将耽误最佳的治……详细>>

加拿大120岁老人或成年龄最长人瑞爱看卡通片 你听说过长寿综合征吗?

住在加拿大拉瓦尔市的劳伦特老奶奶,1月31日刚过120岁生日。据外媒报道,住在加拿大拉瓦尔市的劳伦特老奶奶,1月31日刚过120岁生日。……详细>>

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超503万例,死亡逾16.2万例?海外留学人员如何防控新型冠状病毒?

新型冠状病毒猛于虎,不过在我国,因为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医护人员奋战一线,新冠病毒得到初步控制。但有的国家相反,不管不顾,群众依然聚餐或各……详细>>

  • 牛建民

  • 艾文

  • 刘力华

  • 李小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