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明星奇闻 > 正文

明星养生各出奇招 穴位贴捏蛋蛋花样多

2017-04-07 09:30:39      家庭医生在线

在日常生活中,有很多人酷爱养生,并研究出很多养生方法,有些很少见很奇葩,但是明星养生竟然还有捏蛋蛋,令人颇为吃惊,不少网友好奇,这些方法能行吗?

孙俪温水泡脚、喝茶、素食

据报道,孙俪可是娱乐圈的养生达人。从春分到大寒,每逢节气,孙俪几乎都要发文提醒粉丝要用温水泡脚,连邓超也调侃称“脚都要泡脱皮了”。除了泡脚,孙俪在饮食方面也很注重养生,早晨喝绿茶,制定自己的素食日,针对不同的天气有不同的食谱。在运动方面,孙俪也没有丝毫懈怠,除了经常跑步、爬山,还坚持练习瑜伽超过12年,这份毅力带给她的是一个健康的体格。

脚自古就有人体的第二心脏之说。从养生理论看,脚离人体的心脏最远,而负担最重,因此,这个地方最容易导致血液循环不好,医学典籍记载:“人之有脚,犹似树之有根,树枯根先竭,人老脚先衰。”尤其是对那些经常感觉手脚冰凉的人,热水泡脚是一个极好的方法。

任明廷“捏蛋蛋”

据报道,Selina的爸爸任明廷在公务员退休后,就经常出现在各大综艺节目上成为通告艺人。他曾在《康熙来了》上公布自己的养生方法,最让人匪夷所思的一个就是“捏蛋蛋”。任明廷称他是看电视之后,效仿猴王的做法,以达到血液循环的作用。任明廷在节目上还提到孙思邈的养生十三法,其中很重要的一招就是“摄谷道”,即提肛缩阴。任爸爸说练这一招很简单,就是强制中断小便,让尿分段出来即可。

对于当下受大家欢迎的憋尿缩阴的办法,其实也就是在小便时通过憋尿来增加排尿的时间,这一缩阴的办法受到了很多人的欢迎,这种也是有一定效果的。其实采用憋尿缩阴的办法来达到缩阴的目的,这算的上是最便捷的一种办法了。在进行小便的过程中,下意识的对小便进行憋尿,来适当的让排尿的动作终止片刻,稍停后再继续排尿。这样反复的话,坚持了一段时间之后久会让阴道周围肌肉的张力增强,确实能起到缩紧阴道的目的。

高圆圆随身携带穴位贴

有报道称,女神高圆圆是个十足的“中医粉”,她称自己宅在家最大的爱好就是研究中药。在养生方面,除了常见的食疗,高圆圆也有自己的几个小绝招。她的包包里常备一把牛角梳,没事的时候可以刮一刮手指、手臂促进淋巴循环。高圆圆还会随身携带几个穴位贴,这个小东西里面含有艾草的成分,能够发热,可以对穴位起作用。高圆圆在接受采访时还特意提醒爱美的姑娘们,要少露脚踝,如果必须要露,可以贴一个穴位贴在“三阴交穴”上,以防受凉。

三阴交穴位是女人的不老穴,女人每天按按三阴交,能起到补血养颜、抗衰老的功效,

刘德华30年不喝冰水

年过半百的天王刘德华,依旧保持帅气的面庞、健壮的身材。谈及原因,他称秘诀就在于自己的饮食很清淡,经常吃青菜、水果和水烫海鲜。再加上他睡眠质量好、勤于运动,身材保养得自然比同龄人要好。更为重要的是,刘德华称自己已经超过30年没有喝过冷饮,只喝温水,茶和咖啡都是趁热喝。

冷饮过多的三大危害

1、造成胃肠功能的紊乱在炎热的夏天吃大量冷饮,会引起胃肠道血管的突然收缩,血流减少,胃肠道正常的生理功能会发生紊乱。由于大量液体成分入胃,胃内的酸度会有所降低,杀菌作用减弱,更易诱发胃肠道炎症。

2、降低食欲冷饮中主要成分不外乎糖、奶类,这些物质会有较高的热量,可以补充人体对热能的需要,但其他营养物质却比较少。因而,大量吃冷饮以后,孩子的食欲会降低,正常饮食规律势力被打乱,大量甜食入口易造成营养的不平衡。

3、诱发咽喉部炎症大量吃冷饮,同样使咽部血管收缩,血流减少,使局部抵抗力降低,上呼吸道的病菌会大量繁殖,引起咽喉部炎症。

(责任编辑:张晓萌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捏蛋蛋 明星奇葩养生 明星养生方法 明星养生

斯里兰卡一服装厂超千人确诊:已生产2亿只口罩出口美国?人口密集时如何防范新型冠状病毒?

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全国人民都在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在我国病毒已经得到有效控制,但有些国家病毒仍然肆虐,每个人都不能放松警惕,积极……详细>>

在青海失联女大学生遗骸已找到 救援队:或因想轻生服用催眠药物?反复出现自杀念头,如何自救?

人生短短几十载,本来在大自然面前,生命很脆弱。适者生存是大自然的规律,但部分人因为内心太脆弱,接受不了残酷的社会考验而选择自杀终结生命,……详细>>

外媒:日本10月自杀人数超新冠死亡人数?反复出现自杀念头该如何自救?

自杀是复杂的心理活动,也是一种复杂的社会现象。自杀的念头并不是突然发生的,这是一个发展的过程。但自杀也会给社会带来不良影响,这已经成为中……详细>>

天津新增1例本土病例,发病前14天无外出史?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流行如何做好居家隔离?

最近几天北京新发地陆续出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人员,截止目前,短短几天内感染人数已经百余人。在这特殊时期凡是有密切接触者的人都要做好隔离工作……详细>>

镇政府回应老人被绊倒:已对牵狗女孩进行心理疏导?老年人如何保证外出安全?

上了年纪之后,身体各个器官功能都逐渐退化,听力、视力和反应能力都下降。老年人是社会上比较弱且不易被关注的群体,其安全性牵动着每个家庭的心……详细>>

  • 刘春丽

  • 肖冠华

  • 白明

  • 黄耀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