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明星奇闻 > 正文

玉女掌门杨采妮有孕了! 如何第一时间知晓怀孕

2017-01-04 09:22:59      家庭医生在线

今年42岁的一代玉女掌门“杨采妮”与丈夫邱韶智结婚三年传来好消息,二人拍拖17年,2013年结婚。据香港媒体报道,她透过经理人证实怀孕5个月的喜讯。圈中四女星梁咏琪、许茹芸、杨采妮、李心洁组成“小黄花”姐妹团,除许茹芸外已相继为人母,李心洁更是于去年产下双胞胎儿子。2013年嫁给韩籍经纪公司高层崔栽诚的许茹芸沉浸在幸福中,被网友喊话“早生贵子”。下面我们看看,女人怀孕后,如何第一时间得知呢?

1、月经停止。这是最易察觉的怀孕症状,只要是月经正常的生育期妇女,在性行为后超过正常经期两周还未来潮,就有可能是怀孕了。但很多原因都会造成月经推迟,如卵巢机能不佳或是荷尔蒙分泌不正常,工作忙碌,考试紧张等等,因此还是要经过医师的诊断才能最终确定是否怀孕。

2、乳房有刺痛、膨胀和搔痒感。乳房有刺痛、膨胀和搔痒感是怀孕早期的常见症状。此外,还会有一些其他变化,如乳晕颜色变深、乳房皮下的静脉明显、乳头明显突出等。

3、早孕反应。很多女性在怀孕后都会有早孕反应,尤其是清晨常伴有恶心呕吐的感觉。这些症状都是因人而异的,有些人的症状相当轻微,有的则是很严重,这些都是怀孕初期的正常症状。

4、疲惫乏力。怀孕初期容易疲倦,常常会想睡觉。

5、频尿。在怀孕的第三个月时,因为膀胱受到日益扩大的子宫的压迫,使得膀胱的容量变小,常会有频尿的现象发生。

6、乳房变化。在怀孕初期,女性乳房会增大一些,并且会变得坚实和沉重一些。乳房会有一种饱满和刺痛的感觉。奶头周围深黄色的乳晕上小颗粒显得特别突出。

受孕几天能测出来?

一般来说,在同房后的7—10天即可自行进行检测,可以通过早孕试纸或验孕棒检测晨尿来验孕,房事后时间越长越准确。总之在同房之后,最早的一个星期,最晚的大约3个星期,便能测出来是否怀孕。

一般来说,在怀孕初期,女性会出现头晕、恶心、嗜睡、乳房胀大等一系列早孕反应,一般到了怀孕之后的10—14天才开始比较明显,过了三个月后会自行消失。所以,如果女性出现以上症状可以采用早孕试纸和验孕棒来验孕。

早孕试纸怀孕自测的工作原理是检测hCG值,即人体绒毛膜促性腺激素的值,这种激素会通过孕妇的血液循环大排泄到尿液中。早孕试纸怀孕自测是比较方便而且快 捷的早孕检测方法。这种激素是由胎盘制造的,一般在怀孕几天后它就会出现在尿液里,但由于量少,开始不易测验出来,直到10天至14天才日益明显。去医院 进行血液检测也能测得hCG值,而且更为准确。

(责任编辑:张晓萌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怀孕多久能查出来 怀孕表现 怀孕

张若昀化身蹦极少年挑战三连跳 不是所有人都可以玩蹦极

《花儿与少年》第三季正在湖南卫视持续热播中。转战澳洲之后,卸任导游的张若昀显然放松许多,但仍然“暖男力”十足,不忘照顾一众小伙伴。本期节……详细>>

货车司机酒后上高速后昏睡 喝多少酒不会有酒驾风险?

大多数交通事故发生跟酒后驾驶有关,酒后驾车已成为交通事故的第1杀手。由于酒精刺激而使得精神过度兴奋,不知不觉过程中就喝多。血液中酒精浓度……详细>>

国内造血干细胞志愿捐献者超220万 造血干细胞功能有哪些

最新数据显示,中华骨髓库入库造血干细胞志愿捐献者已经超过220万人,目前是全世界第四大骨髓库,也是最大的华人骨髓库,累计捐献造血干细胞近……详细>>

日媒:人工智能对抗癌症的时代来了 癌症预防有四大方法

http://m.familydoctor.com.cn/201310/527031.html http://health.huanq……详细>>

父亲抛弃先天性心脏病宝宝 婴幼儿先心病症状有哪些?

5万元,意味着什么?对河南省驻马店市西平县24岁的母亲陈林英来说,那就是9个月大的儿子的命。详细>>

  • 李光林

  • 林智辉

  • 严恒

  • 李玉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