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5招教你促进新陈代谢 瘦子都在偷偷做!

2016-11-25 16:28:44  来源:健康时报网    转载

胖子胖子更容易热!相信大家都有这种印象。但实际上,肥胖的人大多体内很凉,内脏机能低下。体内很凉会导致新陈代谢效率低下,渐渐的就胖起来了。那么此次,日本Peachy网站就如何解决这种因体内寒冷而引起的发胖问题,来介绍一下提高身体温度,达到瘦身效果的方法。

1、一早一杯白开水!

即使是体内寒冷的肥胖人士,也会有一部分怕热。但是,那种热只是表面,是由于植物性神经紊乱导致的。大多数人的体温其实是很低的。

体内寒冷的肥胖人士虽说感觉很热,但一旦摄入冰凉的饮食,内脏就会变冷,陷入虚冷的状态。结果就是,体内明明是冷的,但没有注意到这个问题,穿的过少,渐渐的就会使得新陈代谢变差。

为了脱离这一恶性循环,早上要先喝一杯白开水,温暖内脏。

2、进行30分钟以上的半身浴!

对于体内寒冷的肥胖人士来说,最有效果的减肥方式就是半身浴。

花些时间,从身体的最内部开始温暖,能够调节植物性神经和荷尔蒙平衡,还能够防止吃得过多。

半身浴时,水分的摄取虽然有必要,但对于体内寒冷的肥胖人士来说,喝下常温的水之后,大多会因为长时间的半身浴感觉不舒服。

因此,半身浴时记得要饮用温水或白开水。这样的话,就可以进行长时间舒服的半身浴。

3、尽量减少赤足时间!

因为体内寒冷的肥胖人士上身很热,会产生全身都很热的错觉,但事实是下半身反而很冷。虽然觉得很热,但也不要光着脚,而是注意要穿着袜子和拖鞋,不要让脚下感觉到寒意。

特别的,体内寒冷的肥胖人士,如果生理痛的话,可以通过温暖脚后跟和脚踝来改善。

4、下身要比上身穿的多!

感觉冷的话,就会想穿件外套吧。

但是,上面穿上衣服的话,上半身和下半身的温差就会变大,从而加剧寒冷。体内寒冷的肥胖人士,要尽量上身和下身穿的差不多,或者下身穿的多一些。

例如,上身穿两件的话,下身就要穿3到4件打底裤的厚度。

这时,很难御寒的裙子就不能算在内。无论如何,多穿几件能够保护好膝盖和小腿的衣服来抵御寒冷吧。

5、不要摄取比常温还要凉的饮食!

通常会听到为了御寒,相比冷水,常温的水会比较好。不过,对于体内寒冷的肥胖人士来说,有时常温的水也会过于凉了。

对于那些对内脏的寒冷抵抗力弱的肥胖人士来说,要有意识地摄取比温水温度高的饮食。只要做到这点,就能增强内脏机能,成为易瘦体质。

为了改善体内寒冷的肥胖体质,增加体内外温度,并且彻底杜绝让身体变冷的行为是关键。

另外,砂糖以及精制的小麦色食物,一经食用就会使得身体变冷,即使是为了减肥,也不要食用这些东西,效果会不一般哦。

请一定注意给身体保温,摆脱体寒易胖体质,让身体成为理想中的体型。

(责任编辑:张晓萌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肥方法 瘦子 新陈代谢

细胞因子治疗小鼠通过“出汗”减轻体重?各个年龄段的人该如何减肥?

肥胖不仅仅影响美观,而且也增加患心脑血管疾病、代谢综合征以及癌症风险,所以减肥要趁早。不同年龄段的人应选择不同的减肥方案,保证身体健康的……详细>>

70万中小学生中20%体重超标 肥胖给孩子带来的危害

南京70万中小学生中,小胖子已接近20%。7月中旬,我市中小学卫生保健所联合南京儿童医院,启动了中小学生肥胖干预计划,旨在通过前期筛查、……详细>>

美80%大学生采用酒鬼减肥法 如何做到健康减肥?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7月4日报道,美国女大学生为了减肥,不惜尝试危险的减肥方法。休斯敦大学研究发现,美国80%的大学生采用“酒鬼减肥法”……详细>>

[5.10]广东省人民医院举办中国肥胖日义诊活动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提高,全球大约有三分之一的人口被定义为“超重”或“肥胖”,我国肥胖人群更是呈现爆炸性增长。因超重和肥胖引起的代谢综合症……详细>>

女子购减肥药吃坏了肾 减肥药的危害有哪些

近日,多名消费者分别向本报爆料称,一款名为“妃莉娅洛神花多酚饮”的减肥产品(下称妃莉娅)十分热销,但服用后出现心慌、失禁和肾功能损伤的症……详细>>

  • 濮先明

  • 袁琳

  • 张惠杰

  • 何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