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权威发布 > 正文

“爱博恩HAYA乐团胎教音乐会”10月广州大剧院上演 门票火热抢购中……

2016-08-25 16:49:10      家庭医生在线


8月25日,“生命之花 新生绽放——爱博恩HAYA乐团胎教音乐会”新闻发布会在中山三院爱博恩国际妇产中心召开。广东优生优育协会会长广东省卫生厅原副厅长冯鎏祥、中山三院爱博恩国际妇产中心院长侯红瑛、HAYA乐团主唱黛青塔娜出席了发布会及众多媒体记者出席新闻发布会现场。据悉,本次胎教音乐会由中山三院爱博恩国际妇产中心主办,定于10月27日在广州大剧院专为孕妈妈倾情献唱。1600多个限量席位,掀起全城准爸妈抢票热潮。


(左:中山三院爱博恩国际妇产中心院长侯红瑛,右:HAYA主唱黛青塔娜

爱博恩院长侯红瑛:音乐会现场胎教更天然

新闻发布会上,中山三院爱博恩国际妇产中心院长侯红瑛发言时指出,“有条件的孕妈妈应该到音乐会现场参加音乐胎教,这与在家给宝宝听音乐的感受和效果都是不一样的”。其一,是因为现场演奏的音乐是最为真实自然的,在频率、节奏、力度和频响范围等方面,都与宫内胎音合拍、共振,这种声音对于胎内宝宝的听觉刺激更加均衡;其二,剧院内的声学装修是通过专业设计的,乐园演奏的声音回荡于整个千人大厅,准爸妈可以观看到与音乐相关的视听画面,音乐胎教的情绪感染效果,非家里听音乐可比。侯院长强调,音乐会现场胎教,对于宝宝的大脑健康发育大有裨益。

广东优生优育协会冯会长:幸福家庭,从优生开始

广东优生优育协会会长、省卫生厅原副厅长冯鎏祥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优生不仅关系孩子一生的健康,更是一个国家人口质量的基础保证,应该引起所有妇婴工作者的高度重视。爱博恩HAYA乐团胎教音乐会活动的举办,是一次普及优生优育知识,推动围产期保健工作的公益之举。”

现代研究发现,孕期妈妈在怀孕四个月时开始通过语言、抚触、拍打、音乐等方式对胎儿进行胎教,有助提高孩子的智商。爱博恩举办胎教音乐会,给孕期妈妈一个更好的平台进行胎教。最近热播的《最强大脑》综艺节目证明了人脑的多种可能性,因此“小孩有无限潜能可以挖掘”,冯鎏祥说道。


(黛青塔娜接受采访

HAYA主唱黛青塔娜:享受生命之花绽放过程

HAYA乐团的主唱黛青塔娜,在发布会现场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踏入爱博恩医院时,就感觉这家医院“有点不一样”。她笑称,医院的每一个细节都特别用心,如院内随处可见的唐卡,也是以艺术的一种方式,给予每一位准妈妈心灵宁静、安喜。

黛青塔娜讲到,“当我们接受爱博恩胎教音乐会的邀请时,我们就开始思考,什么是生命。当一个生命,承载着另一个全新的生命,真是一件奇妙而又让人感动的事情啊。我们希望和来现场的准妈妈,一起去期待到生命到达的喜悦,享受生命之花慢慢绽放的过程。”

据举办方介绍,届时音乐会上,蒙古马头琴、长调、呼麦、萨满舞、非洲打击、印度鼓,与印第安笛等这些世界各地最神秘、最美妙的声音将会被音乐家们完美地融合在一起,为到场准爸妈呈现出前所未有的世界音乐视听体验。

据音乐会负责人介绍,本次胎教音乐一方面是为答谢众多已参与“金宝贝计划”的准妈妈客户,另一方面是为了让更多准妈妈了解到爱博恩的优质高端医疗服务。“金宝贝计划”是中山三院•爱博恩国际妇产中心针对孕育家庭进行优生优育指导,从孕前、孕期、分娩、产后提供一站式孕产服务的重点活动。金宝贝私人定制分娩优惠价29800元起,目前已吸引了大批准妈妈的预订分娩套餐。


(中山三院爱博恩国际妇产中心产房

爱博恩HAYA乐团胎教音乐会购票途径

①在中山三院爱博恩国际妇产中心现场购买(票价:380元/张,套票价:1600/1300/980元);

②购买中山三院爱博恩国际妇产中心“金宝贝计划”定制分娩套餐即可获赠套票;

③登记信息免费抢票:抢票热线020-3666 3663或登录官网http://www.iborn.cn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家庭医生在线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胎教音乐 胎教 HAYA乐团

英研究发现35岁后怀孕孩子更聪明 怀孕期间如何做好胎教?

英国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和马克斯普朗克人口研究学院最新发表在《国际流行病学杂志》上的联合研究显示,相比于40年前,当今高龄母亲生的孩子比年轻……详细>>

胎教不是妈妈一个人的事!

从怀孕的第一天起,夫妻二人都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向往着宝宝降世的那一刻。然而,妻子和丈夫并不完全一样。丈夫完成了“播种”的任务,就坐等“……详细>>

周瑜明老婆已有三个月身孕 怀孕3个月如何做胎教

34岁的周渝民(仔仔)去年11月10日和28岁的喻虹渊登记结婚,婚后他一边跟爱妻努力调养身体拼怀孕,一边秘密筹办年底的婚礼。如今喻虹渊的……详细>>

[3.18]广东省妇幼保健院:孕期动感胎教(运动课)

为了让更多的准妈妈了解孕期该如何科学运动以及孕期运动的注意事项,广东省妇幼保健院特举办"孕期动感胎教(运动课)"主题演讲,欢迎广大市民前……详细>>

[8.9]广东省妇幼保健院:孕期动感胎教(运动课)

准妈妈在怀孕期间总免不了给肚子里小宝宝进行早期教育——胎教,准妈妈不但要了解一定的胎教知识还要掌握一定的胎教方法。为此,广东省妇幼保健院……详细>>

  • 刘力华

  • 李小霞

  • 艾文

  • 牛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