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英家庭连生19娃 14岁时首当妈

2016-07-29 22:51:26      家庭医生在线

28日,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英国最带的家庭迎来第19个孩子,英家庭连生19娃成为英国最大家庭。英家庭连生19娃,最大的孩子已27岁。这个大家庭仅食物开销,每周就要花费2600余元。据悉,英家庭连生19娃者,妻子在第一次怀孕时仅14岁。对于英家庭连生19娃,父亲表示:“我们会顺其自然。我们就是这样越生越多的。”也有网友表示:“这是子宫的胜利。”

英家庭连生19娃

英国最大的家庭迎来了他们第19个孩子,并且他们还打算继续生。他们最大的孩子已经27岁,这个庞大的家庭仅仅是买食物的开销,每周就要花费2600余元。

英国超级父母Sue和Noel不久前刚刚将新生儿Phoebe带回了他们的大家庭。母亲Sue今年已经41岁了,尽管已经有了19个孩子,Sue表示这并不会是最后一个。Sue说:“Phoebe是如此的可爱,我非常高兴可以把她带到这个世界上来,但是她绝不是最后一个孩子。”父亲Noel在上个月也说了类似的话,他说,“我们并不计划着再要一个孩子,也不计划着不要孩子。我们会顺其自然。我们就是这样越生越多的。”

这个家庭曾失去过一个孩子。2014年,在Sue怀孕23周时,她不幸流产。这对夫妻的朋友们还劝他们应该再要一个孩子,这样孩子的数量就达到了20个。Sue说当她抱回第19个孩子时,所有的儿女都排着队来拥抱Phoebe,他们平时已经习惯了排队吃饭。

当Sue第一次怀孕时,她只有14岁。第一个孩子Chris一出生就被领养了,因为他们二人当时都无力抚养孩子,如今Chris已经27岁了。生下Chris四年后,Sue才生下她的第二个孩子Sophie。一年后,Sue就又生下了第三个孩子。

相关链接

美国女子共生下19个娃婚后基本在孕哺

美国阿肯色州斯普林代尔市47岁妇女米歇尔·达格尔是美国最多产的“超级妈妈”。在逾20年的婚姻生活中,她和结婚多年的丈夫杰姆一口气生下了19个孩子。米歇尔一生中至少147个月时间都是在怀孕状态下度过的,除了6月份外,她几乎每个月都要为孩子们过生日。

据称,只要米歇尔将来仍然能够生育,他们家还会欢迎更多的新生婴儿来到他们的“超级大家庭”。达格尔家的每个孩子都会弹奏一种乐器,外媒称,“他们家的孩子简直可以组成一支交响乐团了”。

埃及“超级妈妈”一胎诞下七个婴儿

2008年,埃及一对夫妇已有三个女儿,但他们渴望得到儿子,可是五年来都未如愿。后来医生为妻子注射了荷尔蒙,没想到她竟然怀了七胞胎,并在一天内剖腹产生下了四个男孩和三个女孩。

当时对这名27岁的“超级妈妈”哈扎拉来说最大的问题是自己贫困的家如何带大这些孩子。她说:“我真吓坏了,我只有两间草泥屋,不知怎样住下这些孩子。”

哈扎拉的七个宝宝体重分别介于1.45至2.1公斤之间,在七胞胎中算是重的了,而且她怀孕34周才生产,属于七胞胎怀孕最长的。

据悉,世界第一个存活的七胞胎1997年在美国艾奥瓦出生,当时母亲只怀孕了31周,而生下的最大婴儿的体重,只跟哈扎拉的最小婴儿一样。

(责任编辑:林宗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生子 怀孕 英家庭连生19娃

为什么有些女性生完孩子会立刻变瘦,有些却越来越胖?答案很简单

有句中国话说“美女不一百”。因为这句话,许多妇女也非常重视自己的体重。如果超过自己的极限肯定会开始减肥计划,但是,一个女人怀孕后,她的体……详细>>

台湾一小学五年级女生怀孕 未成年少女怀孕危害有多大

据《联合晚报》,台湾近两成高中、高职女生有过性经验,有妇科医师曾收治过12岁小女生怀孕个案,家长发现异样后,陪同就医堕胎。详细>>

39岁女子两年前患病没重视 不得不切除子宫

近日,浙医二院妇科接诊了一位病人,39岁女子2年内子宫肌瘤大了5倍,肿瘤有篮球那么大,足足有20斤,是患者体重的1/5。就像快要生了……详细>>

40岁高位截瘫女子冒死生下孩子 高位截瘫如何怀孕产子?

据报道,40岁高位截瘫女子冒死生下孩子,高位截瘫如何怀孕产子?详细>>

34岁女子怀孕7个月因打麻流产 要流产前有这些先兆

34岁的张女士6个月前怀了一对双胞胎,张女士在得知怀孕后辞职回家休养。9月24日正好是张女士的生日,张女士决定和朋友去旅游。旅游回来后,……详细>>

  • 牛建民

  • 刘力华

  • 李小霞

  • 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