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脸上有斑怎么办? 如何自制祛斑面膜

2016-06-01 14:24:08  来源:大众医药网    转载

脸上有斑怎么办?女人总是容易被雀斑所困扰。说实话要找到一款真正有效的美白祛斑面膜,还真的是不容易。而且好用的面膜价钱比较高,一片就要几十块钱,其实,想要祛斑也可以用自己DIY的祛斑面膜,效果也很不错哦!下面小编就教你们几招,告诉你们如何自制祛斑面膜吧!

如何自制祛斑面膜之蜂蜜柠檬面膜:

鸡蛋清一个,蜂蜜一小匙,柠檬精油1滴(或3滴柠檬汁),橄榄油10滴、面粉适量,混合后搅拌成膏状,敷面后15-20分钟左右取下,用温水洗净。坚持使用有较显著的祛斑、去除色素的作用,可使皮肤清爽、润滑、细嫩,长期坚持能延缓皮肤衰老和美白。

如何自制祛斑面膜之苹果柠檬面膜:

苹果去皮切块,捣成泥状,滴入1滴柠檬精油(或3滴柠檬汁),如系干性过敏性皮肤,可加适量鲜牛奶或甜杏仁等植物油,油性皮肤宜加些蛋清。15-20分钟后用热毛巾洗干净即可。隔天一次,一个疗程为20天,具有使皮肤细滑、滋润、白腻的作用,还可消除皮肤暗疮、雀斑、黑斑等症状。

如何自制祛斑面膜之番茄玫瑰面膜:

先将番茄压烂取汁,加入适量蜂蜜或牛奶(牛奶中的丰富营养成分,可防止皮肤干燥老化,并有美白效果),玫瑰或乳香精油1滴,加少许面粉调成膏状,涂于面部保持15分钟左右取下,用温水洗净,具有使皮肤滋润、白嫩、柔软的作用,长期使用还具有祛斑除皱等功能。

如何自制祛斑面膜就是这么简单,大家是不是都有立刻就去尝试的冲动呢?不过在这里小编要提醒大家,祛斑面膜虽好,可不要天天使用,否则很容易会导致皮肤水分流失,皮肤敏感的MM也一定要小心,千万不要觉得学会了如何自制祛斑面膜就每天都敷,一定要适量,每周2到3次即可,然后再搭配纯天然的祛斑产品便是完美的祛斑方法了。

(责任编辑:林宗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雀斑 面膜 祛斑

夏季色斑难掩 医生:这样做不仅能淡斑 还让皮肤更紧致

夏日炎炎,雀斑、黄褐斑、晒斑……这些不同类型的色斑在脸上愈发明显,仅仅通过保养和防晒已经无法解决色斑的问题,为了拥有更加完美的皮肤状态,……详细>>

6种偏方让你告别恼人雀斑

雀斑是困扰女性的常见面部问题之一,但是市面上的护肤品治疗让人不是很让放心,那么有没有什么偏方能帮助治疗雀斑呢?详细>>

化学美白“美”出肾中毒 勿信化学产品祛斑

雀斑、色素沉着等脸上的顽固斑点不能光靠从天然植物中提取成分的化妆品祛除。消费者应对“祛斑”、“美白”“立即见效”的护肤品时一定要多个心眼……详细>>

姐妹同时身中剧毒 毒药竟是美白祛斑霜!

淮安王女士双脚出现水肿,开始她不以为然,直到后来双眼肿得都难以睁开她才重视。经多家医院诊断,花了上万元医疗费,查出患上肾病综合征,但没有……详细>>

化妆品汞毒难“戒” 美白祛斑优选激光美容

近日央视《每周质量报告》曝光一些美白祛斑的化妆品汞含量超标6万倍,导致使用者汞中毒甚至患上肾病综合征。详细>>

  • 范瑞强

  • 曾抗

  • 彭学标

  • 郭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