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互联网时代谈医疗 需更便捷管理健康

2016-02-02 09:57:32  来源:全球医院网    转载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和成熟运用,人们开始在网上活跃,很多以前不敢想象的东西都搬上互联网的舞台,也包括健康,人们都对自身的健康有着莫大个关注度,对于平时不喜欢去医院的,但是又被一些突发的健康问题给困扰的人们,他们都想问问懂得医疗的人,这是什么状况,严重不严重,要怎样才能取得好的帮助,是否需要到医院进行下一步的治疗,往往成了跟多人关心的问题,毕竟现在是看病难、看病贵,群众还是不爱往医院跑的。

民众为何需要淘医生的app

不外乎两种,一种是本身对养生和健康比较注重,对养生知识,养生健康的文章对于这类人群的作用比较大。一种是身体健康,偶尔会出现点小毛病的人,对于身体健康的需求较弱,只有当身体出现问题是才会引起重视,这类人是对身体状况不甚了解的情况下,希望通过专业人士的判断,是否需要进一步的医疗救治和干预。

现在许多APP有开放私密问诊,而这些都是需要付费的,有些不是免费提问的,当次数达到一定的数的话就变成了收费服务,如果服务好,患者肯定乐意掏钱去买服务。企业主该如何宣传该产品来拯救用户的真实体验度?

为此从事9年互联网医疗行业的福州网健天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推出了一款免费的O2O问诊APP——掌上淘医APP。

APP设置了类似于微博关注的功能,关注相关医生,医生定期推送健康博文,也能满足不同用户群体的健康需求。患者个人健康档案,咨询过何种问题记录都在云端,并不会因为患者更换手机或者清除手机记录等问题而消失。

这是一款不以患者问诊答疑为收费,不以线下到诊为服务的APP,患者可放心的使用,用最真诚的平台,服务老百姓。

患者喜欢用手机进行日常的社交活动,医生也是一样,APP的医生版也就应运而生。

APP的医生版,全球医院网医生版的功能都可使用,和添加了新的患者管理功能,还有我的预约挂号等的功能。可以对患者进行管理,区分重点患者和普通患者,方便医生进行更加有效的管理,对为进行处理的患者进行尽快回复。挂号患者管理,患者复诊管理等一系列的追踪服务。帮助医生把握住身边的患者资源。数据云端管理永不丢失。

APP对于医生还有一大优势,就是掌上淘医是在全球医院网各个网站之间的O2O平台资源的整合进行的APP策划,不是单一的问答挂号APP,医生的个人资料等等都能全面的展示在患者面前,不再只是盲医的状况。患者更加有选择的选择医生,医生能更好的利用自己所学的知识。

(责任编辑:叶浩翔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健康管理 互联网时代 互联网

王深明:国家政策为健康服务业发展已指明方向

2014年12月6日,2014年第二届广东省健康管理学会学术年会暨广东省健康服务业协会成立大会在广州隆重召开,本次大会的主题是“推动健康……详细>>

与体检一体化 国内最专业的健康体检频道上线

目前,健康管理在国内还是一项新兴事物,没有引起大众对健康管理的足够重视,继9月1日广东省健康管理学会成立之后,家庭医生在线携手中山大学附……详细>>

国内最专业健康体检频道上线 陈一方副主任莅临现场祝贺

为倡导健康管理理念,指引公众养成定期体检的习惯,并通过健康管理更好地维护健康,9月20日,家庭医生在线携手中山大学附属第六医院影像检验……详细>>

国内最专业的健康体检频道上线 陈艳主任现场祝贺

为倡导健康管理理念,指引公众养成定期体检的习惯,并通过健康管理更好地维护健康,9月20日,家庭医生在线携手中山大学附属第六医院影像检验……详细>>

文艳玲:B超在健康体检中发挥的作用越来越大

9月20日,家庭医生在线携手中山大学附属第六医院影像检验中心,在大健康理念的倡导下,正式达成线上线下的合作关系,共同推出了国内最先进的健……详细>>

  • 肖冠华

  • 李飞

  • 傅应云

  • 冯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