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药行业 > 正文

汤唯发自然之宝新春拜年视频 自称“小羊”

2015-02-13 13:29:21  来源:光明网    转载

羊年春节来临之际,著名影星汤唯特意录制祝福视频,提前给观众影迷们拜个早年。据悉,作为全球膳食营养补充剂领导品牌,自然之宝旗下胶原蛋白产品形象代言人,汤唯每年都会为自然之宝录制祝福视频,将她对新年的美好祝愿传递给大家。

在视频中,汤唯以素颜出镜似邻家女孩,身着黑色半袖,长发披肩,朴素又不失时尚的打扮,俏皮可爱的祝福,充满了生活气息。汤唯在视频里首先祝福大家羊年喜洋洋、乐洋洋,和家里人一起过的得意洋洋,暖洋洋的的生活天天有。然后在羊年里,希望大家抽时间为家人的健康办一些健康的羊货,并且汤唯表示她和爸爸妈妈都在吃自然之宝,效果非常好,认为自然之宝是一个不错的健康产品。

去年无疑是汤唯最为忙碌的一年,接拍了很多部电影,同时也找到了人生的另一半,在2014年8月份和韩国导演金泰勇在瑞典举办了婚礼,正式结为了夫妻。虽然已经远嫁韩国,汤唯并没有忘记给观众影迷们送上一份新春祝福。在视频的最后,汤唯双手抱拳拱手,微笑着说:“希望大家能把自己和爸爸妈妈的健康都带回家,祝福大家羊年快乐,我是小羊”。

据悉,在新春之际,自然之宝为了倡导大家常回家看看,多关注父母,在其官方微博、微信推出孝心指数测试,一经发布便获赞如潮。众多网友表示:“测试之后,发现基本都不知道,对爸爸妈妈了解太少了,在这方面要对爸妈亏欠的太多,做的不够好,还需要多多和爸爸妈妈交流”

自然之宝本次活动负责人表示:“作为业内比较领先的膳食营养品牌,希望让在外奔波的孩子们知道父母需要的不仅仅是物质上的关心,也需要孩子们发自内心的交谈。只有在物质、精神两方面都做好了,才能让爸妈感受到来自孩子内心的爱,更好享受生活。也希望通过这种方式,在新的一年里,将孝心传递给每一个人。”

(责任编辑:林宗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加拿大研究显示通过辅助生殖技术出生儿童发育正常

据英国路透社1月12日报道,根据加拿大一项新的研究表明,通过辅助生殖技术(ART)出生的儿童,在2岁时,他们在认知、运动及语言方面的发育……详细>>

【防晒指南发布】看完秒懂防晒用品各种套路 这个夏天让你"白到发光"

据说木村拓哉酷爱冲浪却有"迷之习惯"--不爱擦防晒,加剧皮肤的衰老,这估计也是木村大神为何看似老得这么快的原因之一了,近日"5.25全国……详细>>

日本研究称一种分泌胶原蛋白细胞可致慢性肾病

慢性肾病常引发严重健康危险,了解其形成原因有助于找到治疗突破口。日本科研人员日前报告说,他们经研究确认肾脏内一种分泌胶原蛋白的细胞可引发……详细>>

乳腺癌转移调控机制被发现 肿瘤治疗有了新靶点

近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的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上,由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副院长、乳腺肿瘤医学部学科带头人宋尔卫教授主持的“乳腺癌……详细>>

小编帮你扫盲:教你辨别胶原蛋白好坏

随着我们年龄的增长,支撑我们皮肤弹性、使皮肤有光泽的关键物质——胶原蛋白会随着岁月慢慢流逝。所以为肌肤补充胶原蛋白刻不容缓,市面上有多种……详细>>

  • 白明

  • 肖冠华

  • 黄耀光

  • 刘春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