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药行业 > 正文

自然之宝新品蛋白粉抢占双十一 零利润回馈消费者

2015-09-01 23:41:19  来源:人民网    转载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活动即将开启,作为全球最大膳食营养补充剂品牌,自然之宝将于双十一期间在国内首发复合蛋白粉,并以低于市场同规格产品的价格回馈广大消费者。

自然之宝复合蛋白粉精研配方,产品包含乳清蛋白、大豆蛋白、大豆多肽等多种营养成分。以大豆蛋白/乳清蛋白=5:1的黄金比例组合,选取非转基因原料,用先进分离提取技术精制而成,大幅度提高植物蛋白的营养价值,让人体更容易吸收。还特别添加了大豆多肽,研究表明这一营养物质能帮助人体延缓衰老,减少心血管患病几率。

自然之宝复合蛋白粉采用400g的大容量规格,并在天猫平台中的“诺天源官方旗舰店”独家首发。自然之宝复合蛋白粉以网络预定的形式,用工厂直供到个人的F2C模式,挤干价格水分,在双十一期间以0利润回馈广大消费者。自然之宝作为来自美国的大品牌,保证原料及产品的品质,可放心购买。

如今,在快节奏的现代生活中,无论是成长中的青少年、忙碌的都市白领或中老年人,都需要蛋白质粉帮助增强体质、缓解疲劳;对于减脂人群,如果在饮食中加入蛋白粉,可以增强饱腹感,增加瘦肌肉,从而减少体脂;对于术前术后病人,补充蛋白粉有助于增强抵抗力,防止术后并发症促进伤口愈合。

超过40年来,自然之宝始终致力于用纯天然的膳食补充剂产品帮助人们改善健康,提高生活品质;“用自然的力量守护爱”的品牌主张和卓越的产品品质,深受广大消费者信赖。自然之宝在双十一期间隆重推出复合蛋白粉,为忙碌的人们送上一份贴心的关爱。

(责任编辑:林宗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牢记道家养生“十不过” 想不长寿都难

“道”是以老子、庄子为代表的道家思想派别的核心。道家认为,“道”是宇宙的本源,是统治宇宙中一切运动的法则。道家崇尚自然,主张恬淡无为、颐……详细>>

美两周瘦身魔法 蛋白质为妙方

3月6日下午,受国际知名营养品公司康宝莱之邀,四届美国最佳医生得主、康宝莱营养和科学顾问委员会主席的大卫·赫伯博士携新书《洛杉矶塑型膳……详细>>

世界中联自然疗法研究专业委员会换届大会 第一轮会议通知(2016·广州)

自然疗法研究专业委员会自2011年成立以来已成功举办了多次国际化的学术会议。2016年11月26-27日,世界中联自然疗法研究专业委员会……详细>>

世界中联自然疗法研究专业委员会第五届学术年会在广州祈福医院举行

11月24日至26日,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自然疗法研究专业委员会(简称“世界中联自疗委”)第五届学术年会暨国际热疗医学学会第35届学术年……详细>>

"促进自然分娩降低剖宫产率"论坛在穗召开 深化港陆两地产科医学学术交流

2016年12月17-18日,为加强香港、内地产科医学前沿学术交流,增进对华南地区相关产科医疗新生力量的培养,由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香……详细>>

  • 粟漩

  • 秦鉴

  • 吴节

  • 余旭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