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各国饮食健康程度排名 冰岛饮食最健康

2014-07-12 08:45:14  来源:环球网健康    转载

健康新闻据俄罗斯“消息岛”新闻网7月10日消息,有营养师根据英国电视台一档饮食节目收集的数据为各个国家的饮食健康程度评定等级。其中,冰岛的饮食健康程度最高。而完全依赖美国食品的马绍尔群岛则排在最末。

英国电视台某饮食节目主持人Jimmy Doherty和Kate Kilton收集到各个国家民众的饮食数据。有营养师根据这一数据评定各个国家的饮食健康程度,出乎意料的是,名列第一位的是没有果园也没有牧场的北方小国——冰岛。因为在冰岛受欢迎的并不是各类快餐,而是商店里的优质食品。

冰岛人常吃新鲜鱼类、优质肉类以及奶制品。对食糖的需求量相对较低。

作为地中海饮食发祥地的意大利和希腊分列二、三位。进入前十名的还有日本、瑞典、挪威、丹麦、巴拿马、法国、西班牙和荷兰。

饮食最不健康的是马绍尔群岛的居民,他们完全依赖美国供应的食品。

(责任编辑:家庭医生在线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厨师是最终决定就餐者吃多少营养的关键人物

土豆是维生素C含量最多的食物之一,有些厨师为了加快烹饪速度,把土豆切成细丝,在水里长时间浸泡,烹饪前再用热水焯一下再炒熟。这样做菜,速……详细>>

英国最胖女人因偷吃致心脏病突发猝死

重达286公斤的英国最胖女人莎伦不顾医生的警告,在医院中“偷吃”大量高热量食品,于7月25日心脏病突发猝死。详细>>

土豆就是最好的“药”,关键看你怎么吃!

土豆是老百姓餐桌上必不可少的一种蔬菜,同时它也是全球人民都爱的美食。详细>>

夏季长时间呆在空调房易染湿气 5个方法教你排湿

湿气在中医里边又被称作是“阴邪”,一般来说湿气重是分为“外湿”和“内湿”。外湿是指因为外界的因素导致湿气重,像天气的寒冷等原因;而内湿一……详细>>

盘点春节120急救排行榜:吃喝太放肆 身体遭了殃

春节长假,在喜庆的鞭炮声中,时而传来120急救车的警笛声,提醒人们过年别忘了健康。南宁市120急救中心接诊报告,从大年三十到正月初五,……详细>>

  • 李飞

  • 傅应云

  • 肖冠华

  • 冯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