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明星奇闻 > 正文

女子热衷追星拒绝生育 丈夫劝说未果起诉离婚

2013-11-28 11:16:00  来源:人民网    转载

妻子热衷追星,甚至因此提出拒绝生育,丈夫多次劝说未果,提出离婚。

原告耿某诉称,经他人介绍他与李某相识并于2011年登记结婚。由于婚前接触时间短,对彼此缺乏了解,结婚后,才发现妻子李某是某娱乐明星的铁杆粉丝。为了追星,妻子付出了高额的经济代价和时间成本。因为不想错过偶像的每一场演唱会,妻子多次编造“家人出事”的理由向单位请假,令单位领导大为不满。此外,高昂的演唱会门票、往返路费、住宿费等也给耿某的家庭带来了沉重的经济负担。

结婚前,耿某就曾提出希望尽早孕育下一代,当时李某一口答应。谁知婚后,妻子却以需要时间追星,无暇与丈夫“培育爱情结晶”为由,多次拒绝。耿某最终决定结束这场婚姻,他以双方感情已破裂为由,将妻子诉至西城法院要求离婚。

目前,本案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责任编辑:贝贝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食客肯德基猝死续 警方确定死者系喝农药自杀

浙江在线11月17日讯11月14日下午,台州临海杜桥镇的肯德基店里,一名女食客突被发现死亡。坊间一时对其死因议论纷纷(详见本报11月1……详细>>

25岁女孩身体多处癌变 抗争17年创“医学奇迹”

今年25岁的婷婷与癌魔抗争了17年!脑癌、甲状腺癌、结肠癌,都没能扼杀她年轻而顽强的生命;小学、中学、大学,求学的路,她艰难度过,常人……详细>>

英22岁女孩患罕见怪病 胃肠肝胆长在肩部

胃肠肝胆居然长在肩部详细>>

医生为郁闷男子开出妇科药 中医称为“异病同治”

[病例]详细>>

美国19岁少女成人体X光机 可透视人体看见内脏

美国加州19岁少女海泽拥有神奇的特异功能,她能看见每个人身体周围有不同颜色的光环,并可以据此判断对方是否有病,甚至还可以透视人体的内脏……详细>>

  • 李飞

  • 冯小燕

  • 傅应云

  • 肖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