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明星奇闻 > 正文

英国一孕妇吹嘘宝宝强壮 用铁锤捶打腹部

2013-11-25 10:30:32  来源:人民网    转载

据外媒报道,一名即将临盆的孕妇为了向外界吹嘘她的宝宝有多么“强壮”,曾用铁锤捶打腹部(如图),这段其前伴侣拍摄的影片近日曝光,引发网上热议。

据报道,这名24岁的妈妈索普据称是在去年产下儿子强纳森的前几周,被录下了惊人之举。她的前伴侣、26岁的汉伦公布了这段当时他用手机拍下的影片。影片中,索普用铁锤敲打自己鼓起的腹部,而那时她已怀孕多个月。

汉伦说,索普简直是“疯了”。他认为,孩子生下来之后,应该尽快被带离索普身边,因为这样对孩子不安全。

他还指出,没有人对此提出起诉,但在他看来这很明显要提出起诉。

(责任编辑:贝贝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孕产妇一定要接种甲流疫苗 发病72小时内好救治

昨日,我省甲流重症医疗救治专家组成员、吉林大学第二医院妇产科副主任、主任医师滕红建议孕产妇,一定要接种甲流疫苗,特殊人群要做好特殊保护……详细>>

一种病或影响两代人 准妈妈遇上“甲亢”该怎么办?

甲亢又称为甲状腺功能亢进症,是一种常见内分泌疾病。2013年中华医学会内分泌学分会的调查数据显示,中国甲亢的发病率为3.7%,平均每27……详细>>

340斤“胖妈”生10斤重男婴 七年前曾生过一胎

7年前,320斤宿迁“胖妈”剖腹产子 7年后,340斤的她又生10斤重男婴。详细>>

25岁妈妈7分钟产下4胞胎 概率50万分之一

19日上午,四个小生命从容来到人世间,淮安妇幼保健院三楼手术室里的医护人员异常兴奋。在医院缜密的生产计划之下,来自泗阳县25岁的产妇唐……详细>>

省二医国际医学中心推出“产康一体化”服务

自“二胎”放开以来,各大医院产科人满为患,随着分娩人数的增加,建档、挂号、检查、找床位等各种难题接踵而来。另一方面,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详细>>

  • 肖冠华

  • 傅应云

  • 冯小燕

  • 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