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29岁男子性侵多名在校男生 含2名未满14岁男童

2013-07-09 11:37:21  来源:中国新闻网,现代快报    家庭医生在线

巢湖市柘皋镇的一名29岁男子,长期对多名男孩进行性侵害,其中还有2名未满14岁的男童。日前,该男子因涉嫌猥亵儿童罪被检察机关批捕。

29岁男子赵某是巢湖市柘皋镇居民,没有工作,至今未婚。他个头不高、其貌不扬,但是脾气却很暴躁,与家人和邻居曾多次发生冲突。他的行为很怪异,喜欢盯着男孩看,还有打骂男孩的恶迹。

13周岁的小杰(化名),家离赵某家不远,是一名小学六年级的学生。小杰的父母在外打工,平时都由爷爷奶奶照顾。 4月底的一天,平日里活泼好动的小杰,突然变得很沉闷,走路一瘸一瘸的,而且紧皱着眉头。爷爷奶奶觉得很奇怪,忙问缘由。原来,小杰在放学回家途中,遭遇了性侵害,而侵害他的人就是赵某。得知孙子被人欺负,爷爷奶奶气愤不已,连忙报警。

警方的调查结果让人吃惊。原来,赵某的性取向为同性。在过去一年多的时间里,他曾对多名同村或者邻村的男孩实施性侵。

据赵某交代,除了两名未满14周岁的男童外,还有几名已满14周岁,且未满18周岁的男性未成年人遭其性侵。这些受害者,全都是在校学生。每次作案后,赵某会掏出50元、100元安抚他们。在长达一年多的时间里,尽管多名孩子被性侵,但却从未有人报警,家长们都被蒙在鼓里。

日前,赵某因涉嫌猥亵儿童罪被批准逮捕。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相关阅读1:

11岁女孩遭养父性侵医院里诞下一名女婴

7月6日晚上,在扬州市人民医院东区医院,一名11岁女孩诞下一不足月女婴。昨天,记者赶到医院时,女孩显得很虚弱,躺在病床上。其亲属介绍,女孩刚出生不久,就被亲生父母遗弃,后被现在的父母收养。其养父是苏北人,养母是四川人,今年从四川到扬州打工,“姑娘本来就是胖胖的,胖在肚子上,当时肚子逐渐大了也没有发现。”

据介绍,刚开始其养母还以为是胃炎,前两天到医院,发现出事了,想引产的,但是已经来不及了。经过手术,女孩生下了一个4斤2两的女婴。亲属介绍,女孩怀孕,涉嫌性侵她的是其养父。

相关阅读2:

台湾一少女竟遭父亲、叔叔与干爸多次猥亵性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湾一名少女因父母离异,自小与父亲、叔叔等人同住,却让她成为父、叔二人的泄欲工具。她多次遭二人猥亵,叔叔还曾伸狼爪性侵。去年她离家到干爸家住,竟也难逃干爸咸猪手。新北地检署昨(8)日依强制猥亵等罪起诉少女的父亲、叔叔与干爸。

检警调查,自2008年间,当时小芬(化名)还未满14岁,叔叔利用与她同住的机会,多次猥亵小芬,还曾用手指性侵,让她身心受创。小芬父亲也是匹狼,自2010年到2011年间,多次借着酒意,强行抚摸小芬的胸部与下体,事后拿钱给小芬,企图打发她。

2012年间,小芬因为与家人发生激烈的争执,不想再住在家中,离家出走到干爸家中借住。没想到干爸也是狼,竟趁小芬熟睡时猥亵得逞。

由于小芬家中复杂,有天老师找小芬聊天时,小芬才向老师哭诉遭最信任的家人猥亵,令她不知该如何是好。在老师鼓励下,出面揭发三匹狼恶行。

检方侦查时,三个人都否认犯行,辩称是喝醉后不小心碰到小芬,绝对没有猥亵的意。但检方最后仍然采信小芬说法,昨天侦结将三人依强制猥亵等罪起诉。

(责任编辑:贝贝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奥恰洛夫宣布要当爸爸了:妻子已有9个月身孕

里约奥运会乒乓球男子团体铜牌战,德国男团3-1力克韩国队,将这块铜牌收入囊中。德国队球员奥恰洛夫赛后发布微博,感谢了大家的支持,并且宣布……详细>>

数据解析孙杨输半个手臂距离 0.13秒是什么概念

北京时间8月7日,里约奥运会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结束,中国选手孙杨以3分41秒68的成绩获得银牌,仅落后获得金牌的霍顿0.13秒,半个……详细>>

艺考生入学5天因“色盲”被退学 色盲分为哪几种?

色盲也就是先天性色觉障碍,无法分辨自然光谱中的各种颜色。一般认为色盲发病原因跟遗传有关,色盲又分为全色盲和部分色盲,其表现有很大的差异,……详细>>

韩国首次对儿童性犯罪者实施“化学阉割”

据韩国《中央日报》5月23日报道,韩国法务部21日召开会议,一致通过了对4名儿童实施性暴力罪犯朴某下达性冲动药物治疗命令。该罪犯将成为……详细>>

婚内强奸性暴力该如何应对

婚姻关系中,发生性暴力行为,婚内强奸,这并非危言耸听,而是实实在在的、鲜为外人所知道但又经常发生的事情。 详细>>

  • 邱健行

  • 胡中伟

  • 李跃

  • 赵芯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