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湖北当阳6名初中毕业生溺水 5人死亡1人失踪

2013-06-24 09:14:24  来源:新浪网    转载

有媒体从湖北省当阳市政府部门了解到,23日下午,当阳市发生一起溺水事故,6名刚刚结束中考的学生在河边玩耍时被河水冲走,目前已经确定5名学生死亡,1名失踪。

据了解,22日,当地刚刚结束中考。23日,两河镇中学6名学生(5男1女)相邀去一名同学家里为其庆祝生日。下午2时许,当他们在邻近沮漳河边拍照游玩时,4名学生不幸落水,另外2名学生见状上前搭救,一同被湍急的河水卷走。

截至晚上9时,经当地公安、水利、卫生等部门紧急救援,5名学生的遗体已经被打捞上岸,仍有一名学生失踪。

目前,当地政府紧急成立事故应急小组,全力搜寻失踪学生,并对其他学生加强安全教育。救援善后等工作正在进行。

(责任编辑:贝贝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游泳是浪费时间?英专家称多数人游泳并无效

游泳属有氧运动,是许多人喜欢的运动之一,除了能增强心肌功能外,其消耗能量大而有助减重。但是,有英国有运动专家认为,多数民众在游泳时用错技……详细>>

慢速长游可防抑郁 是适合老年人的运动减肥项目

广州市国民体质监测中心专家、运动医学硕士周同说,慢速长游,是适合老年人的耐久性运动减肥项目。详细>>

当心!泳池中用于净化水质的化学物或藏致病风险

定期去游泳池游泳,或是在健身房的热水浴缸里泡澡放松,似乎都是健康的生活方式。然而,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1日报道,一项最新研究认为,这……详细>>

英国一对9个月大双胞胎不套救生圈轻松游完25米

据英国《每日镜报》12月4日消息,英国一对9个月大双胞胎,在无人辅助和训练的情况下竟能游完25米长的泳池,令人惊叹。 详细>>

游泳后低烧可能是中耳炎征兆

很多人游泳后出现低烧,但大多数人并不在意,而事实上,这种低烧可能是某些疾病的前兆。 北京友谊医院耳鼻喉科主任张道行教授指出,夏季因天气炎……详细>>

  • 毕筱刚

  • 覃小兰

  • 李旭

  • 彭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