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老百姓大药房20万元急需药品急送雅安灾区

2013-04-22 08:53:11  来源:搜狐健康    转载

紧急行动 连夜筹集灾区急需药品

地震发生后,老百姓大药房工作人员即在公司官方微博上转发地震消息,并告知公众大量地震逃生常识。正是从微博上,我们第一时间得知灾区急需药品、食品的消息。灾区人民的安危冷暖牵动着所有老百姓人的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为四川省雅安地震受灾地区抢险救灾工作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和帮助,是全体老百姓人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公司董事长谢子龙当即决定捐赠价值20万元的急需药品和食品。

全体老百姓人紧急行动起来!20日下午,正在休息的工作人员立即赶往公司总部,紧急筹集灾区急需药品。外用、抗菌消炎等灾区急需药品一件件打包装箱。一直忙碌到21日凌晨,在老百姓大药房集团总部,注定又是一个无眠之夜。



20万元药品急送灾区

21日上午,老百姓大药房首车灾区急需的药品、食品、饮用水已经准备完毕,包括阿莫西林、头孢拉定、诺氟沙星、三七胶囊、酒精棉球、碘酊云南白药气雾剂跌打红药片等外用敷料、抗菌消炎,以及纯净水、牛奶、米、面等387件共计203285元的灾区急需药品和食品。上午10点半,爱心物资准时从老百姓大药房的物流仓库发车,前往湖南广电,和“芒果V基金”、湖南公共频道、湖南交通频道其它物资一起送往雅安。

“每一次遇到这样的天灾,人的生命和健康都是那么脆弱,我们作为致力健康事业的企业,每一次都只怕自己行动不够迅速!愿雅安平安!”老百姓大药房董事长谢子龙表示,老百姓大药房将时刻关注雅安地震灾情,并随时准备后续的救灾物资的筹集和随时调用,以支援灾区抢险救灾工作。

据了解,老百姓大药房在历次灾难面前,不管是“非典”、冰灾、汶川大地震、玉树地震,还是禽流感,始终快速反应,捐物助灾,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余海涛)

(责任编辑:尹浩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公立医院改革有多少实惠可期待 五大疑问话改革

2月23日,作为医改核心内容之一的公立医院改革试点启动。“看病选大医院最放心,但账单一出来,心惊肉跳。”济南市民李先生得知公立医院改革……详细>>

《食品生产许可审查通则》发布 存“两通一简”3大变化

近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正式发布《食品生产许可审查通则》(以下简称为《通则》),将于2016年10月1日起施行。《通则》与现行《食……详细>>

大连问题狂犬疫苗事件调查:何以逃过层层监管

详细>>

美国儿童感冒和咳嗽药标签将做重大改动

美国消费者保健产品协会7日说,美国各主要制药商将从今年年底开始,在非处方儿童感冒和咳嗽药的标签中添加“4岁以下儿童勿用”的说明。这一自……详细>>

药材价仍处历史高位 工信部加大扶持中药生产

工信部近期发布了关于2012年度国家拟扶持中药材生产项目的公示,多家A股上市药企获得资金扶持。记者日前从工信部人士处获悉,国家对中药材……详细>>

  • 黄呈辉

  • 罗润齐

  • 侯金林

  • 莫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