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院动态 > 正文

挂号网正式推出手机客户端

2013-04-20 14:10:55  来源:新浪健康    转载

为了更好的服务患者,经过一段时间的试运行,挂号网宣布即日起正式推出自己的手机客户端,让患者更便捷的预约北上广等地数百家三甲医院。

下载地址:http://www。guahao。com/appintro

【预约挂号】免费的快捷预约挂号服务

使用手机下载“挂号网”应用程序后,用户通过三步即可完成预约。

登录:患者或家属需要先实名注册相关信息,如已经使用过挂号网或者拨打过95169电话的老用户,直接登录自己的帐号即可。

查找:登录后,通过选择地区、医院、科室、时间来查询可预约的班次。

预约:根据所显示的医生列表,选择需要的医生,即可提前免费预约7天到一个月之内的普通或者专家门诊。

【预约管理】随时随地查看自己的预约单,方便去医院就诊

更贴心的是,这款应用可以随时随地查看自己的预约单,极大的方便了患者,可以随时关注预约单状态。无论医生停诊需要改变行程,还是自己因为其他事情而不方便去医院就诊时,都可以不需要另找一台电脑上网,直接在手机上操作即可。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无法履约则需要在就诊前一天的中午12点之前通过网络或打电话取消预约。同样,如果预约的医生因学术研究或者身体原因无法出诊,“挂号网”也会通过手机短信等方式通知患者,在一定程度上减少医患纠纷发生的几率。

对于大多数人而言,一般进行预约挂号时是两种方式,一种是查找医院科室进行预约,这种通常是针对初诊患者。另外一种是跨过这些步骤,直接搜索医生或者疾病名。而挂号网客户端可以满足用户的这两点需求,用户在进行预约挂号时,可以根据自身的需要,通过搜索医生或者按医院聚合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医生进行预约挂号。

挂号网的产品经理表示:“每天都有很多网友、患者在此获取信息,在这里寻找专家和预约挂号。挂号网不断的优化诊疗流程,现在用户除了在挂号网、拨打95169电话预约挂号之外,又新增了一种预约挂号的方式,手机客户端通过一段时间的试运行已经日趋稳定,希望大家通过我们的产品,找到最适合自己的预约挂号的方式。”

【投资人】在医疗健康互联网领域持续发力

挂号网的成长得到了投资人的持续支持。挂号网执行董事、前阿里巴巴集团CTO吴炯认为,医疗健康将是互联网产业最后一块处女地,众多投资人都在持续关注医疗健康互联网领域有生命力的企业,“对于如挂号网这样的桥头堡企业,我将会非常耐心的持续支持挂号网的发展。”

据悉,挂号网新一轮的融资即将完成。目前,挂号网已顺利渡过了“资源整合期”,开始进入“优化期”。未来两年,挂号网将以多元化、生态链、品牌差异、人才组织为战略,携手各大医疗机构,整合更多优质医疗资源,服务用户,共赢未来。

(责任编辑:家庭医生在线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预约门诊还未推广就遭遇多重质疑

一项最新的网上调查显示,七成受访公众对“预约门诊”充满期待,表示一旦实行将积极尝试。这无疑是对卫生部近日公布的新规定的认可。然而,医院……详细>>

好消息!“掌上中山一院”全面上线 挂号、缴费、排队全搞定!

中山一院信息化建设再进一步,3月13日,中山一院官方手机客户端(APP)“掌上中山一院”将在前期试运行的基础上正式全面上线启用,门诊预约……详细>>

天津对过马路的“低头族”开罚单?低头玩手机会有哪些危害?

随着科技进步发展,智能手机已成为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工具。通信、娱乐、交流以及支付等都离不开手机,无论是男女老少都开始沉溺于手机中,只要……详细>>

[10-12]中山二院重阳节前65岁以上老人免挂号费

重阳节将至,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中山二院)普通门诊10月12日(星期六)为65岁以上老人看病免收挂号费和诊金,请出示身份证或其它有效……详细>>

号贩子网上发帖雇人排号 酬金60元转手卖几百

预约挂号实名制的出台,一个重要的背景是,当前很多医院存在挂号难、号贩子高价倒卖专家号的情况。记者经过连续多日蹲点暗访发现,在北京儿童医……详细>>

  • 肖冠华

  • 李飞

  • 冯小燕

  • 傅应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