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医院捐款两千余元帮唇裂娃 奶奶治疗费用也全免

2012-08-01 09:44:43  来源:齐鲁晚报    转载

  7月31日,滕州市木石医院部分员工自发为心诚捐款两千余元,并送到家中。院方表示,心诚的奶奶赵崇花在医院治疗期间的费用将全部免除。据了解,该医院休班的员工会陆续将爱心款捐到医院财务部门,之后将再次送到心诚家中。

  赵崇花由于身体不适,最近一直在滕州市木石医院治疗。因无人照料,其老伴苏宪法只能带心诚在医院照看,这个可爱的孩子在医院非常惹人疼爱,有的护士给他买零食,有的送玩具。

  自相关媒体报道了苏宪法夫妇照顾没有血缘关系的唇裂男孩后,很多爱心人士到他家中看望,盼望心诚尽快恢复健康。木石医院医护人员则要求为心诚捐款,7月31日上午,医院组织了爱心捐款。20元、50元、100元……短短几分钟,当班的医护人员就捐了两千余元。滕州市木石医院副院长王存涛称,上午开会时,许多医护人员讨论心诚的事情,大家感觉需要伸出爱心之手,帮助这个贫困的家庭。

  在捐款时,爱心人士刘腾飞了解赵崇花的家庭情况后,也向捐款箱投进了爱心款。“今天陪母亲来看病,听说心诚的情况后,也想尽自己微薄之力。”

  当场清点所捐的款后,该院院长刘继新和副院长张栋等人一起来到苏宪法家中,将钱交到老人手中。“这是医院的一点心意,其他医生陆续捐款后,我们再送来。照顾孩子是应该的,但您二老也要照顾好身体。”

  刘继新表示,由于赵崇花家庭特殊,她在医院治疗期间的费用将全部免除。

相关阅读:

男子医院看病不幸身亡 家属医院内设灵堂被拘留

(责任编辑:陈宗银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医患冲突:近3年南方医院救护车被砸、医护人员被殴常发生

一、 执行救治任务的救护车被砸或被追尾撞坏,车内人员受伤,物品被损毁。详细>>

盆腔炎当成急性胰腺炎治疗 院方医死老太赔偿7万

老太因为盆腔炎住院,院方当成急性胰腺炎治疗,患者病痛反而加剧,后几经周转老太不幸身亡。老太的老伴肖老汉认为院方存在过错,于是到镇江市法……详细>>

中华医学会党委书记饶克勤:医患冲突源于医院缺公益性

最新调查显示,三成医务人员曾遭遇医患冲突。昨日举行的2012医院院长武汉高峰论坛上,中华医学会党委书记饶克勤认为,医患冲突根源在于公立医……详细>>

女子就医离奇死亡 医院篡改病历法院判赔40万

日照一市民因为出现头晕、眼花症状前往就诊,孰料在就医过程中因此离奇死亡,为了推卸自己的诊疗责任,医院竟然通过篡改、伪造的手段“糊弄”死者……详细>>

北京50家医院各楼层将设保安 穿防弹背心值守

身穿防弹背心、手戴防刺手套……为加强对医院内不法行为的震慑力,本市50家医院将在每个楼层中配备至少一名保安值守。昨天,记者从北京市医管……详细>>

  • 周磊

  • 黄少宏

  • 于丽娜

  • 房付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