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院动态 > 正文

史伟

2010-04-29 16:37:51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家庭医生在线

  职务: 

  医学博士、教授、主任医师、博士研究生导师。广东省人民医院肾内科主任、大内科主任、临床教研室主任。中华肾脏病学会常委,中国医院协会血液净化中心管理分会常委,广东省肾脏病学会副主任委员。《中华肾脏病》杂志编委,《肾脏病与透析肾移植杂志》编委,《中国血液净化》杂志常务编委,《广东医学》杂志编委,《循证医学》杂志编委。 
 
  出诊时间:每周四上午8点-12点  
 
  教育背景:  
        
  1988.9. - 1991.6.  中山大学攻读硕士学位; 
       
  1993.9. - 1996.6.  中山大学攻读博士学位; 
       
  2005.2. - 2005.6. 美国Baylor医学院肾内科访问学者。 
 
  个人简介:  
         
  1991年获中山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硕士学位(内科肾脏病学),1996年获中山医科大学医学博士学位(内科肾脏病学)。2005年作为高级访问学者前往美国Baylor医学院进修学习。多次前往欧洲、美国进行学术交流。主要从事肾小球疾病、血液净化技术等方面的临床、教学以及疾病发生机制的研究。多年来在《中华肾脏病杂志》,《中华泌尿外科杂志》,《中华器官移植杂志》,《Nephrology》等专业学术杂志发表学术论文90余篇。2006年获广东省科技进步奖1项(第一作者)。主持及指导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广东省科技计划等关于肾脏疾病治疗的科研课题19项。主编《内科查房》等专著3部。
      
  从事肾脏病临床专业25年,国内著名的肾脏病学专家。擅长于治疗系统性红斑狼疮狼疮性肾炎;各种急、慢性肾炎;急、慢性肾盂肾炎;急、慢性间质性肾炎急进性肾炎肾病综合征;各种肾小管疾病;肾脏血管疾病;IgA肾病;糖尿病肾病;返流性肾病;梗阻性肾病;高血压性肾损害;急、慢性肾功能衰竭;肾结核;肾结石等肾脏疾病。尤其在狼疮性肾炎;肾病综合征;IgA肾病、慢性肾炎以及现代化透析中心的管理和透析质量控制方面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学术造诣。

 
 

家庭医生在线专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尹浩 )

  • 余学清

  • 林碧莹

  • 王国保

  • 张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