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官方:中国亚运开幕式旗手已有1候选 刘翔是个天才

2010-11-10 15:46:39      家庭医生在线

  北京时间11月10日,亚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副团长肖天介绍了亚运会备战情况,他说亚运会开幕式旗手已有人选,但仍在甄选中。

  最近几天,不少媒体已有许多关于开幕式旗手的猜测,肖天表示:“现在已经有了一位候选人,但还没有最后确定,确定后会尽快向大家公布。”

  他认为,符合旗手的条件是:本届亚运会参赛运动员,个人成绩出色,且有一定社会影响力,“同时也要考虑到其所参加的项目要有代表性。”

  根据此间媒体的分析,本次开幕式旗手将在两人中间产生:张琳和林丹。其中张琳的呼声最高,在上届亚运会开幕式上,中国体育代表团选择了羽毛球选手鲍春来作为旗手,打破了男篮的旗手垄断。而由于中巴打架事件,中国男篮国手们也失去了本届亚运会作为旗手的资格。

  今天发布会另一个焦点是刘翔的近况,肖天表示刘翔目前状况不错,“但和巅峰期相比还有差距。在田径直道项目上,亚洲选手能够取得优异成绩的不太多,刘翔不仅夺取过奥运冠军,还打破了世界纪录,可以说他是个天才。”

  肖天同时呼吁媒体给刘翔时间,不要对他的成绩抱有过高的期待。

(责任编辑:尹浩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广州一女子因“小感冒”心跳停止6天 心肌炎的发病原因有哪些?

心肌炎也就是心肌出现炎症病变,一般是普通病毒感染或病毒感染后免疫反应造成的,常见的感染性因素有细菌、寄生虫和螺旋体等,早期症状跟感冒差不……详细>>

广州市第十二人民医院易址新建项目主体结构如期封顶,明年中将完工

广州市第十二人民医院易址新建项目主体结构如期封顶,明年中将完工详细>>

广东省卫生局:鼓励有特色的高端医疗机构落地广州

高端妇产医疗机构——广州伊丽莎白妇产医院落地广州,引起了医疗界的广泛关注。“广州医疗市场的整体发展具有自己的优势,医疗市场不断细分,高……详细>>

红会烧伤与创面修复专科联盟启动 全省烧伤治疗有望同质化

烧伤是我们生活中常见的意外损伤,轻则可导致疼痛留疤,重则可危及生命,如何能有效进行烧伤和创面进行治疗和修复历来都是行业十分关注的问题。为……详细>>

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通过HIMSS七级评审 登顶医院信息管理系统最高标准

10月25日下午,HIMSS Analytics评审组组长John Daniels宣布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通过HIMSS住院和门诊EM……详细>>

  • 肖冠华

  • 傅应云

  • 李飞

  • 冯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