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聚焦医改 > 正文

英八成少年三成少女经常浏览色情网站

2011-04-24 09:55:35      家庭医生在线

  英国一项调查显示,八成英国青年男子和三分之一年轻女子,经常浏览色情网站。

  英国广播公司和英国波特曼诊所调查1057名英国网友,结果发现,八成英国青年男子和三分之一年轻女子,经常浏览色情网站,这些男性平均每星期花2小时看色情网站,女性平均只花15分钟。

  三分之二受访男性和半数受访女性说,只要不上瘾,看色情画面无伤大雅。将近六成受访男性还说,看这些网站,可以增加他们的性知识。

  一名22岁受访男性说,现在网络有很多免费色情网站,不需要像以前花钱租光盘。而且他认为,看色情网站是英国男孩文化一部份,不必大惊小怪。

(责任编辑:尹浩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11岁女孩戴假肢做早操,网友看哭了:加油,你是最棒的?残疾人士往往会出现哪些心理问题?

残疾人是社会上特殊的群体,可能是先天性的疾病或后天不幸所引起的。大部分残疾人对外界有恐惧和躲避心理障碍,因此每个人要给予其尊重和爱护。详细>>

女生太邋遢引公愤被打致十级伤残 校园内暴力有什么不良影响?

近日,重庆荣昌区法院审理了一起健康权纠纷案件,多名初中女学生共同殴打另一名女生兰兰,导致其伤残。而这一事件的起因,竟是兰兰在住校期间因不……详细>>

精神科医师分析罗志祥为贾宝玉型男人 心理学研究教女性如何“避开”花心男

台湾艺人罗志祥与网红女友周扬青分手的事情,引起了全网络的关注,事情的开端在于罗志祥的网红女友爆料罗志祥私生活混乱,令人咋舌,日前有媒体报……详细>>

28岁女子被骂肥婆喝药自杀 如何增强心理承受能力?

近日,江门市睿羿电器有限公司28岁女工涂小姐喝农药“敌敌畏”自杀,所幸被及时发现,送医抢救后,目前已“神志转清”,但尚未脱险。她为何自杀……详细>>

遭继母虐待致死女童生母:孩子做梦喊:“别打我”?如何抚平孩子心理阴影?

孩子幼小心理很娇弱,稍微受到激烈震荡或刺激就会产生阴影,如父母激烈争吵、看到恐怖的画面、逼迫孩子做不喜欢的事情、过早要求孩子独立以及对孩……详细>>

  • 冯小燕

  • 傅应云

  • 肖冠华

  • 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