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明星奇闻 > 正文

精神科医师分析罗志祥为贾宝玉型男人 心理学研究教女性如何“避开”花心男

2020-04-28 09:12:11      

台湾艺人罗志祥与网红女友周扬青分手的事情,引起了全网络的关注,事情的开端在于罗志祥的网红女友爆料罗志祥私生活混乱,令人咋舌,日前有媒体报道,有精神科医生在社交平台上分析,觉得罗志祥与普通的花心男性不慎形同,是“贾宝玉”型男人,喜欢在女人堆里厮混。

在现实生活中,花心男子比比皆是,女性想要在择偶的过程中避开“雷区”,避开花心男,该怎么做?花心男有哪些特征?

花心男有哪些特征?

喜欢脚踏两只船

花心的男人有了新欢,不会彻底告别旧爱,在旧爱和新欢两个女人之间周旋,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这种男人是花心的典范,对感情不专一,朝三暮四。

异性朋友多

花心的男人身边有很多异性朋友,即使和异性朋友超出了应该有的界限,他也不回避,仍然和对方保持这种关系。他们内心渴望和对方发生点什么事情。

喜欢新鲜感

花心的男人一有时间就会去撩附近的女人,即使对方对他不感兴趣,他也觉得无所谓,仍然死皮赖脸的跟着对方。这样的男人也只是为了满足一时的新鲜感而已,并不是真正要和对方谈恋爱,新鲜感一过,可能都想不起来对方是谁。

不公开自己的伴侣

花心的男人即使已经谈恋爱或者结婚,他们也不会在自己的朋友圈发女友或者妻子的照片,相反他们会在朋友圈发一些与其他女人的合影,让别人误以为自己是单身,从而有机会靠近其他女人。

不让看手机

虽然手机属于个人的隐私,女生也尽量避免偷偷查看对方的手机,但是如果他很反对你查看他的手机,把手机时时刻刻放在自己身上,怕你查看,那么就说明,他的手机里就是有些不想让你看到的东西,当他出现这种行为的时候,那么你应该注意,也许不能说明他是个花心的渣男,但是一定会有问题。

如何“避开”花心男?

往往有很多男人,他们在处理异性朋友关系时表现得非常没有界限感,和自己很多的女性都保持着暧昧的关系,如果自己的正牌女朋友生气了,还会被戴上“小心眼”的标签。

在生活中,不少男女朋友分手的主要原因,并非是男生真的出轨背叛了女友,而是因为男生有太多的异性朋友,并且缺乏界限感。

在他们自己的说词里,是说“我们都是哥们儿”,但实际上却是暧昧不清。

更可气的还有一些“闷骚”的男人,他们不主动去和异性朋友来往,但是对于别的女人主动“送上门来”又不拒绝,从不划清除了自己女友之外的和其他女人的界限。

这样的男人看似“本分”,心理上却是享受异性的青睐。

都说思想出轨高过于行为出轨,因为思想出轨在先,行为出轨在后,如果你没有想到你怎么会做到,对于这种男人是很可怕的。但实际上,无论是思想上出轨,还是行为上出轨,都是女性难以接受的。

所以,对待没有界限感的男人,总是与异性朋友保持暧昧关系的男人,女生们一定要小心。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花心男 心理分析 罗志祥

阴茎硬结症让你的性福生活毁于一旦

阴茎硬结症是一种不可轻视的男性生殖器官疾病,目前很多患病男性因为传统观念和社会环境的影响选择一个人默默承担,不向医生寻求帮助,这对男性的……详细>>

南京草根组织做同性恋艾滋检测 每月都发现感染

男同性恋是艾滋病第一高危人群,在南京,有一个鲜为人知的同性恋草根组织。难得的是,他们有南京唯一一个非官方色彩的HIV快速检测点,近10年……详细>>

渐冻症女子因太痛苦两次雇凶自杀 渐冻症有哪些症状?

渐冻症是世界五大绝症之一,这属于慢性神经元性疾病,是因为运动皮质上运动神经元、脊髓和脑干下运动神经元损伤所引起的。此类疾病可导致四肢、胸……详细>>

右手无名指长的人更容易患上前列腺癌?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日前报道,韩国一项最新研究发现,无名指长的男人患前列腺癌的几率会增加3倍。这一研究刊登在最新一期《英国泌尿学杂志》……详细>>

男子打游戏连输4小时,出现呼吸困难:气炸肺不是玩笑?还有哪些因素会导致气胸?

气胸也就是气体进入胸膜腔,从而形成积气状态,一般跟受到外伤、患有某些疾病以及治疗性操作不当有关,突发性胸痛是其典型症状,然后可出现胸闷和……详细>>

  • 李飞

  • 傅应云

  • 肖冠华

  • 冯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