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药行业 > 药企动态 > 正文

广东省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领导一行莅临悦康药业集团调研座谈

2023-10-30 17:32:56      家庭医生在线
  10月25日,广东省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领导一行莅临悦康药业开展调研座谈交流,国家发改委地区司京津冀一处处长李春根陪同调研。悦康药业集团董事长于伟仕携集团高管热情接待调研团一行。


       

  调研团一行实地参观了悦康药业集团展厅、药物研究院、质检中心及鼎诚CRO,对悦康药业的创新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悦康药业的业务布局、人才队伍、核心技术平台、研发体系均处于业界领先,在研创新药前景广阔,坚定看好悦康药业集团的未来发展空间。



  参观结束后,双方开展了深入的座谈交流。于伟仕董事长表示,89年时自己正在珠海开创事业,对珠海充满了深厚的感情,多年以来悦康药业始终坚守“药品质量只有100分,99分等于零”的初心,做老百姓用得起的好药。会上,悦康药业集团高管向调研团一行介绍了集团研发情况、临床进展及重点创新药等方面的最新成果,就集团研发战略、研发体系、研发管线概览、创新技术平台及人才团队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悦康药业坚持“打造创新引领的医药全产业链生物医药领军企业”的研发战略,目前已形成全流程、全链条的一体化研发技术平台,建立了从临床前研究、临床研究、注册申报到商业化的全链条的研发体系,构建了强大的创新药物研发能力,为集团持续创新奠定了坚实的战略基础。


  广东省委横琴工委副书记、广东省政府横琴办主任、合作区管委会秘书长、执委会副主任聂新平褒扬了于伟仕董事长几十年如一日扎根医药行业的努力,肯定了悦康药业集团在医药领域的雄厚实力。他详细介绍了横琴深合区大力发展科技研发和高端制造、中医药等澳门品牌工业等“四大产业”的发展规划及优越的营商环境,期待与悦康药业集团这样优秀的企业紧密合作,助力悦康药业集团加速创新发展,完善横琴深合区产业链布局,推动产业多元化发展,共谱合作共赢新篇章。


  最后,双方就未来深化合作开展了进一步探讨,期待共同助推横琴深合区高质量发展,造福人民,共创医药产业创新发展的美好未来。


  悦康药业董事长于伟仕出席第一届国际生物医药产业创新北京论坛,签署创新合作项目

(责任编辑:冼仪敏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今日重磅!中国前列腺癌新药,新一代雄激素受体抑制剂拜耳诺倍戈®获批!

拜耳今日宣布,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口服新一代雄激素受体抑制剂诺倍戈®(达罗他胺)用于治疗有高危转移风险的……详细>>

澳大利亚科学家:新冠病毒可在手机屏上存活一个月?手机到底有多脏?

现在人们简直是手机不离手,虽然能打发无聊的时光,但也会对眼睛和颈部带来伤害。但你知道吗,在光滑的手机上会沾染大量病毒细菌,经过研究表明,……详细>>

中华医学会第四次全国数字医学学术会议暨第一届全国数字化微创外科学术会议隆重召开

2014年9月19日-21日,由中华医学会、中华医学会数字医学分会、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主办,南方医科大学数字医学临床中心和上海市医学图……详细>>

我国中老年女性尿失禁发病率高达50% 手术治疗并非唯一选择

我国中老年女性尿失禁发病率高达50%以上,但与我国男性治疗前列腺疾病的积极态度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女性对尿失禁的忽视,没意识到这是疾病,甚……详细>>

韩媒:韩国方便面向中国出口最多 一年卖4万多吨?须知关于方便面的常识!

不管哪个年龄段的人都喜欢吃方便面,方便面充斥在各个商场的货架,特别适合工作繁忙的人,大约几分钟就能搞定,但市面上关于方便面的说法有很多,……详细>>

  • 李飞

  • 冯小燕

  • 陈如冲

  • 傅应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