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药行业 > 业界要闻 > 正文

好医生康复新液荣获2022年度县域医疗产品民族品牌奖

2022-08-15 11:04:37      家庭医生在线


8月13日,第九届中国县域卫生发展论坛在成都举行。会议期间,“ 奋进新时代 ” 第六届县域医疗榜样力量系列评选正式揭晓。好医生集团品牌产品好医生康复新液荣获2022年度县域医疗产品民族品牌奖。


2022年是 “十四五”规划迈向第二个百年目标的关键历史时期。作为国内首个专注县域医卫管理的盛会,由中国县域卫生、县域卫生发展研究中心主办的中国县域卫生发展论坛迎来了第九届,这是县域医疗领域规格最高、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品牌盛会之一。本次大会以“构建县域健康新生态”为主题,立足“千县工程”策略研讨,探讨县域年度热点话题,分享典型价值典范。大会邀请到院士、知名专家学者、县域医院管理者共话千县工程大计、共同探索如何突破县域医院高质量发展瓶颈,以及寻找解决方案,践行强县域使命。在“千县工程”全面推进的过程中,本次大会聚焦头部县医院崛起,致力于打造千县工程医院管理者圈层交流平台,共谋县域医疗未来。


第六届“县域医疗榜样力量”系列评选是本次大会备受瞩目的环节。表彰了县域医院在探索发展之道过程中的党建领军人物、优秀院长、DRG/DIP改革实践先锋、最美医院、医共体建设标杆等。和往年不同,此次评选首设县域医疗企业和产品奖项,更加突出县域医疗全周期的权威性。好医生集团品牌产品好医生康复新液以其良好的口碑和产品质量、广泛的临床应用荣获2022年度县域医疗产品民族品牌奖。


好医生康复新液作为好医生集团的品牌产品上市二十余年,是四川名牌产品、国家重点新产品,已得到全国4000多家二甲及以上的医院和上万名临床专家的认可并处方使用,在医生和广大患者群体中都有着良好的口碑,广泛应用于消化内科、口腔科、耳鼻喉科、外科、肛肠科、皮肤科、妇产科、儿科等科室,促进各类黏膜创面的愈合。好医生康复新液先后获得“中国家庭常备肠胃药品牌”“中药大品种科技竞争力消化领域第一名”“中国医药最具成长力产品品牌”“2021-2022医药零售市场年度潜力品牌”“健康中国总评榜年度质量表现奖”“民族中药匠心产品”“中国药店店员推荐率最高品牌奖”“头部力量中国医药高质量发展成果品牌”等荣誉奖项。2021年获加拿大天然药物上市许可。2022年,好医生康复新液班组还获“全国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除了专注产品质量和科研创新,好医生集团还以好医生康复新液品牌为核心,不断破译品牌基因,创新解读品牌内核,以文化彰显中药产品品牌的榜样力量。好医生集团以品牌IP“康小新”为温度载体,探索多种方式结合,开办“好医生康复新学院”线上科普平台;连续五年举办“爱胃爱健康”系列公益活动,成立国内首支药企乐队,发布全新单曲《百胃人生》,近期还上线系列科普漫画《康小新的治愈旅程》,短短一周微博话题阅读突破500万,获得了诸多关注和点赞,为进一步擦亮中医药金字招牌,传播中医药文化,讲好中医药故事提供了样板。

(责任编辑:李雍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福原爱做美食称希望宝宝能多吃饭长高高 想要宝宝长高个要做好这几件事

日本乒乓球女星福原爱,因长相甜美性格开朗受到很多人的喜欢,自从她嫁给中国人成为“中国媳妇”,受到了更多网友的关注,日前,福原爱在微博上晒……详细>>

食欲不振不想吃饭怎么办?快看看这几个好办法,有效解决消化不良!

虽然现在已经进入秋季,但是天气的温度还在保持跟夏季同步的状态,而这个时间段也是很多人患胃病的高峰期。因为面对持续高温的天气,很多人正餐吃……详细>>

毛坦厂高三考生广场戴口罩晨读 疫情之下学生开学如何做好自我防护?

毛坦厂中学一直被人们形象地成为“高考工厂”,此次疫情下,毛坦厂中学也未能如期开学。日前,毛坦厂中学开学了,有媒体报道称,20多名高三学生……详细>>

黎巴嫩爆炸10名救援人员遇难 48名联合国工作人员受伤?发生爆炸时如何做好自我保护?

每年夏天都会出现一些爆炸事故,尤其是油罐车和化工厂,最近闹得沸沸扬扬的莫过于黎巴嫩爆炸,其威力远远超过地震,造成30万人无家可归。每个人……详细>>

安倍晋三两周内第二次前往医院,日媒称“其病情似乎相当严重”?如何护理好慢性病?

慢性病也就是没有任何传染性,不过会长时间存在于身体中。病程长,病情一直得不到治愈,让患者承受着身心上的双重危害。慢性病会造成大脑、心脏和……详细>>

  • 李飞

  • 冯小燕

  • 傅应云

  • 肖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