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药行业 > 正文

荣耀见证匠心品质!伊可新揽获2020“橙品清单妈妈口碑之选”三项大奖

2021-01-21 18:05:58      家庭医生在线

1月20日,由66万+妈妈一人一票评选出的2020育儿网“橙品清单妈妈口碑之选”榜单隆重揭晓。作为妈妈圈的“人气王”,伊可新维生素AD滴剂再度登顶 “宝宝用品·年度人气药品TOP1”,同时拿下“全品类·年度人气宝宝用品TOP10”大奖,这是伊可新维生素AD滴剂连续第五年登顶 “宝宝用品·年度人气药品TOP1”。伊可新旗下又一明星单品——伊可新伊儿乐益生菌粉荣获“宝宝用品·年度人气营养品TOP2”。伊可新品牌旗下的这两款人气产品双双刊入由育儿网出品的《2020橙品清单—妈妈口碑之选》系列图书!

万千妈妈真实口碑,共同“诚”就信赖之选

育儿网“橙品清单妈妈口碑之选”是母婴行业首个奉行“无电商、无水军、无干预、真实用户、真实口碑”的年度母婴产品评选,6年来,汇聚万千妈妈真实口碑,累计收获181万+妈妈真实票选,147万+真实口碑点评推荐,在母婴人群和母婴行业中形成广泛影响力。此次评选触达线上线下全平台渠道,并结合技术手段和人工核查,以严格的防作弊机制保障票选公平公正,让每个有经验的妈妈做出真实的口碑推荐,为母婴人群尤其是新手妈妈提供真实可靠的母婴用品消费指南。

伊可新品牌旗下两款产品在众多国内外品牌的激烈角逐中脱颖而出,一举拿下三项重磅大奖,是广大妈妈用户对伊可新产品品质和品牌的认可与信赖,也是对伊可新坚持为中国宝宝量身定制营养产品的高度肯定。

匠心打造卓越品牌,诠释“妈妈的一颗心”

品质是品牌立身之本、发展之道。达因药业始终坚持“量身定制”的研发理念,用匠心打造品牌,以品质回馈大众,伊可新无论是剂型、配方、工艺、包装,还是口味,都是为千千万万中国儿童“量身定制”的,想妈妈所想,呵护宝宝健康,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妈妈的一颗心”的品牌理念。正因为如此,伊可新才能在妈妈圈的评选中收获超高人气,成为婴童健康领域家喻户晓、广受好评的优秀品牌!

伊可新维生素AD滴剂剂量科学、配比合理、原料安全,大大降低了中国儿童因维生素AD缺乏导致的佝偻病、夜盲症等疾病的发病率,为儿童早期发展提供营养保证。伊可新益生菌粉作为伊可新家族的“后起之秀”,秉承“量身定制”的研发理念,优选进口菌株、严选辅料,采用多菌株组合配方以及创新技术,使得菌株活性更稳定、作用更全面,延续伊可新品牌的匠心品质,获得行业内外和妈妈们的一致认可。

珍视荣誉不负使命,达因药业笃定前行

伴随着国内消费升级,妈妈人群对儿童健康产品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各企业在产品研发、生产工艺、包装的改进,也提振了消费者对“中国品牌”的信心。作为国内为数不多专注于儿童健康产业的研发型制药企业,达因药业始终将技术创新放在首位,坚持“量身定制儿童药物”和“质量源于设计”的研发理念,与多家高校、科研院所建立了长期广泛的合作,基于临床需求和儿童用药特点开展创新技术研发,为解决中国儿童专用药短缺问题提供了有力保障。

除了对儿童专用药物的研发创新,达因药业围绕着“成为儿童保健和治疗领域领军企业”的战略目标,完成了由儿童制药企业向儿童健康产业集团的跨越,从儿童药品领域延伸至营养食品、保健食品、健康用品等儿童大健康领域。如今,伊可新品牌延伸日趋完善,伊可新益生菌粉(伊儿乐、伊儿畅、伊儿感、伊儿敏)、伊可新合DHA藻油、伊可新钙铁锌颗粒、伊可新乳铁蛋白调制乳粉、伊可新锌颗粒、伊可新铁颗粒、伊可新维生素C颗粒等婴童营养产品一经上市,均凭借过硬品质与良好功效备受好评。

后疫情时代,医药健康领域面临新的挑战,同时也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相信达因药业将把荣誉化作前进不竭的动力,续写伊可新品牌向上之势,引领行业高质量创新发展,在推动儿童健康事业发展的路上继续笃定前行!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伊可新 伊可新维生素AD滴剂 益生菌粉

研究:大剂量维生素C疗法 或能使癌细胞保持“休眠”

据世界卫生组织估计,每年全球新增恶性肿瘤患者约1000万人。其中,肿瘤复发、转移和存活期是所有患者和家属最关注的问题,因为数据显示,90……详细>>

曼尼托巴大学研究发现:孕妇缺维D 孩子易蛀牙

详细>>

维生素B17被传是治癌神药 专家辟谣:说法不可靠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最近,网络上疯传着这样一种说法,如果一个人体内有癌症,最重要的就是在短期内尽量摄取最大量的维生素B17,如……详细>>

研究发现维生素K可降低患肺癌和前列腺癌风险

据国外媒体1日报道,一项最新研究显示,与那些很少吃含维生素K食品的人相比,从食品中摄入较多维生素K的人患癌症和死于癌症的风险可能更低,……详细>>

叶酸和维生素B6可减少心脏病死亡率

研究显示,叶酸和维生素B6可减少心脏病死亡率。详细>>

  • 李飞

  • 傅应云

  • 肖冠华

  • 冯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