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药视窗 > 正文

热烈祝贺沙溪制药连续三十年荣获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誉

2020-06-10 09:31:05      家庭医生在线

百年沙溪再获殊荣,卅载坚持又创辉煌!日前,广东沙溪制药有限公司获颁“2019年度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证书,这是沙溪制药连续三十年获得这项荣誉。


广东沙溪制药有限公司,源于一八八五年,新中国成立后,历经企业改制,始终坚持如一,以地道药材做精品国药。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沙溪制药成为广东省医药工业销售销售收入二十强企业、广东省医药工业综合实力五十强企业、改革开放三十年广东省医药行业中成药产业二十强、高新技术企业。“沙溪”商标第一批获得中华老字号,独家核心品种“沙溪凉茶系列产品”列入第一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目录。发展至今,沙溪制药拥有八大剂型共187个中成药和化学药产品,包括《国家基本药物》47个、广东省补充基本药物32个。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正是因为沙溪制药领导班子和管理干部诚信的职业操守和专业的经营管理能力,才让百年企业历久弥新,屡获殊荣!

今年新冠疫情以来,沙溪制药更是牢记社会使命,响应政府号召,提前积极复工复产,为社会提供各种优质抗病毒中药产品,满足全国各地市场需求。同时,踊跃向各地红十字会等捐赠抗疫药品及用品,累计达六十多万元,获得中山电视台、中山日报等媒体积极报道。

未来,沙溪制药仍将以终为始,严格按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要求,科学规划管理,精心组织生产,遵循市场规则,规范经营行为,将沙溪制药的健康事业不断推向更高的台阶!

精品国药,沙溪制造!


(责任编辑:张再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北京三区13人感染新冠,病源来自何处?快过年了,该如何防止新冠病毒作乱?

马上进入年末,人们所关注的话题不再是各种年会以及年终福利,而是新冠病毒,害怕过年不能和家人欢聚一堂。本来冬季是传染病的多发季节,尤其是新……详细>>

共建共享促发展:第一届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神经免疫中心联盟大会在穗召开

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是中国免疫学会神经免疫分会、广东省卒中学会神经免疫分会主任委员单位,国家重点学科中山三院神经内科对神经系统脱髓鞘等神……详细>>

[5.18]广医一院:2017第三届全民营养周健康讲座——孕期营养:关乎健康 关乎未来

生命早期(一般指从妊娠起到出生后的1000天)不但是生长发育的关键时期,还是母子两代未来健康的窗口期,准妈妈孕期的营养是不仅决定了宝宝胎……详细>>

全球第二: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范勇团队运用人类胚胎基因编辑技术实现HIV免疫

4月6日,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产科重大疾病重点实验室及普通高校生殖与遗传重点实验室范勇博士研究团队在国际期刊Journal of A……详细>>

南医三院内分泌代谢科成功举办“首届基层医院内分泌代谢专业精英研讨班”

11月04日,由南医三院内分泌代谢科主办的“首届基层医院内分泌代谢专业精英研讨班”在南医三院学术会议厅举行。此次研讨班针对基层医院内分泌……详细>>

  • 肖冠华

  • 傅应云

  • 李飞

  • 冯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