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明星奇闻 > 正文

谢依霖水中分娩生二胎 水中分娩有哪些好处?

2020-03-30 09:02:31      

日前,“Hold住姐”谢依霖微博发文分享生了二胎的喜讯,谢依霖出道以来以其爽朗性格、多才多艺、颇具幽默感等被广大观众所喜爱,在各位准妈妈眼里,恐怕还会关注到谢依霖的生产方式,两次生产均是水中分娩,水中分娩对孕妈更好吗?水中分娩有哪些好处呢?

水中分娩有哪些好处?

减轻分娩时的痛苦

产妇在生产时如果选择顺产,是非常痛苦的,需要承受十级的疼痛。所以很多西方国家的产妇会选择在水中分娩的方式,子宫在水中开口可以让身体更加放松,子宫频繁收缩时,疼痛感会减少。

生产速度更快,分娩时间缩短

产妇在水中生产,会相对减少痛感,紧张焦虑的情绪也会得到缓解,这会加速生产的过程,在生产时分娩时间会变短。产妇在水中生产可以更好的配合医生,听从医护人员的指挥,这样在生产时就会避免很多麻烦和危险。

这几种孕妈不能水中分娩

不过水中分娩虽有这么多好处,但需要注意的就是,有些情况下,孕妈是不能够水中分娩的:

其一,水中分娩的年龄段只适合在20周岁至30周岁之间的孕妇,年纪太小或者太大都不建议水中分娩。

其二,患有一些妇科疾病的孕妇需注意,是不能够水中分娩的,因为极有可能通过水,继而传染给宝宝。

其三,有过高血压等高危疾病的孕妈也需要注意,水中分娩会增大复发症状,故不建议。

其四,有过流产史的孕妈最好不要水中分娩。

其五,如果胎儿体积过大,也不能够进行水中分娩,因为水中分娩并不能够对这种情况起到很好的作用,反而会增加分娩难度。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水中分娩 谢依霖生二胎 谢依霖

四川食药监局公布:沃尔玛活黑鱼检出有毒物质

日前,四川省食药监局公布今年第19批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结果显示,沃尔玛(四川)百货有限公司自贡汇兴路分店销售的1批次“活黑鱼”检出指……详细>>

肾不好的悲剧,难过手术关

在我们身体当中有一个脏器,它负责水液代谢,过滤、清洗然后把有毒的部分滤出去,它就是肾脏。肾脏每天要吞吐的液体的量是180 升,大家可以想……详细>>

手这里红是肝不好

肝病患者通常会发现自己的手在大拇指至小拇指的根部之间的大小鱼际处的皮肤出现了片状充血,或是红色斑点、斑块,手指按压后变成苍白色,抬手后立……详细>>

科学家开发出集合人类血液中化合物的可视化数据库!

日前,一项刊登在国际杂志Nucleic Acids Research上的研究报告中,来自日本东北大学的研究人员通过收集5000名志愿者的……详细>>

[9.27]广东省中医院:糖尿病并发心脑血管疾病的防治

糖尿病是严重威胁人类健康且在全球广泛流行的慢性代谢性疾病,其大血管并发症包括冠心病、脑血管病以及下肢血管病变(如糖尿病足)等疾病是致残、……详细>>

  • 刘力华

  • 艾文

  • 牛建民

  • 李小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