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药视窗 > 正文

好医生集团获评“医药产业标杆企业”入围“寻找医药行业最美博物馆”

2019-10-14 12:00:35      家庭医生在线
  10月8日-10日,“2019中国医药企业家科学家投资家大会暨医药产业发展成就展”开幕。中国医药企业管理协会等20家行业协(学)会共同评选的“医药产业标杆企业”名单正式公布,好医生集团入选。集团耿福能董事长当选为2019中国医药企业家科学家投资家大会主席团成员。

  据了解,为充分展示医药产业发展成就,共筑医药强国梦,中国医药企业管理协会等20家行业协(学)会共同举办系列庆祝纪念活动,评选医药标杆企业。

  此次评选以具有典型代表性,规模以上,能反映对中国医药产业发展历史的主要贡献,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为代表,从影响度、执行力、可持续性3个维度展开。好医生集团凭借广泛的品牌影响力、积极的行业贡献力、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成功入选。

  经过34年的发展,好医生集团产业已涉及医药工业、医药商业、医疗服务、医药研发、中药材基地、农产品精深加工、日化工业七大版块,不断擦亮“好医生”的金字招牌。集团连续八年上榜“中国医药工业百强企业”,是“中国中药制药百强”“国家级知识产权优势企业”“中国创新力医药企业”,好医生品牌是“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制药品牌”“四川名牌”“四川创新品牌”,连续两届入选“四川名片”。

  大会期间,好医生集团还作为优秀企业入展“医药产业发展成就展”,线上入围“寻找医药行业最美博物馆”,获得众多关注。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张再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抗抑郁新药盐酸安舒法辛缓释片 II 期临床数据发布 展现全面抗抑郁疗效和良好安全性

绿叶制药集团自主研发的抗抑郁新药——盐酸安舒法辛缓释片(LY03005)的II期临床数据于12月23日在中华医学会第十九次全国精神医学学……详细>>

新研究称看电视能预防老年痴呆症 预防老年痴呆还要做好这几件事

老年痴呆症是一种常见的综合征,常会发生在中老年人群中。老年痴呆症的类型有很多,其中最为常见的就是阿尔茨海默病性老痴。在大多数人的印象中,……详细>>

天津新增1例本土病例,发病前14天无外出史?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流行如何做好居家隔离?

最近几天北京新发地陆续出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人员,截止目前,短短几天内感染人数已经百余人。在这特殊时期凡是有密切接触者的人都要做好隔离工作……详细>>

食欲不振不想吃饭怎么办?快看看这几个好办法,有效解决消化不良!

虽然现在已经进入秋季,但是天气的温度还在保持跟夏季同步的状态,而这个时间段也是很多人患胃病的高峰期。因为面对持续高温的天气,很多人正餐吃……详细>>

国家卫健委:昨日山东新增6例本土确诊病例?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这3类人需做好自我防护!

由于全国人民的众志成城,新型冠状病毒已经得到初步控制,不过最近这几天青岛却出现新增病例,简直让人们人心惶惶,在这特殊时期,不同人群有不同……详细>>

  • 傅应云

  • 冯小燕

  • 肖冠华

  • 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