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想要抗衰老?这些食物吃起来!

2019-09-23 08:36:44      家庭医生在线

在这个人人爱美的时代,留住青春是多数人的梦想,所以抗衰老的工作必不可少。如今,由于新一代的人们长时间加班熬夜,同时饮食习惯不佳,所以多会提前进入衰老的状态,这是一件非常可怕的事情。如果人们想要拥有美丽的容颜,一定要注意生活、饮食等各个方面。

在最新的报告中显示,人们的基因将大大决定其衰老的速度。不过虽然基因是主观原因,但是人们的行为或者习惯也会在一定程度上决定自己衰老的速度。而众人皆知,人们摄入的食物将直接影响其健康状态,所以在平时的生活中人们一定要高度重视自己的日常饮食。同时还需要注意自己的生活习惯,在研究中表明,如果人们常常使身体缺水、饮茶不清洗茶垢、暴饮暴食、不爱吃蔬菜等均会导致人体提前衰老。所以,通过临床研究,为了有效地做到抗衰老,人们可以尝试食用以下这些东西:

一、鱼肉

对于国人来说,鱼肉是一种非常大众且受欢迎的肉品。相对于猪肉、牛肉来说,鱼肉更加细腻且脂肪含量低,同时鱼肉中含有大量的蛋白质、维生素C,其中鱼肉所含有的维生素C非常丰富。众人皆知,维生素C具有非常不错的抗氧化能力,人们食用后可以有效地起到抗衰老的作用。

二、西兰花

西兰花属于蔬菜类,呈现绿色,味道清香可口,且烹饪方法极多。最为重要的是西兰花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和胡萝卜素,人们食用后将能摄入足量的抗氧化营养元素从而保证容颜的年轻状态。

三、冬瓜

冬瓜也非常常见且普及,在人们的餐桌上经常可见。同时,冬瓜的口感也非常不错。在日常生活中,多数人们知道冬瓜具有非常不错的利尿祛水肿的作用,但是冬瓜因为其含有的维生素C非常丰富,所以人们食用后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起到祛除皱纹的作用,从而抵抗衰老。

所以,人们想要美丽,想要青春,可以在日常饮食中加入以上这些食物,同时人们还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这样才能真正实现抗衰老。

(责任编辑:段小娟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西兰花 鱼肉 抗衰老

俄历时40年研制“长生不老药” 或2年内入市

长生不老一直是人类的梦想,似乎遥不可及。详细>>

3个原因让你比同龄人老

3个原因让你比同龄人老10岁。详细>>

醋加一宝90岁都不老

大家说到醋,没有人会陌生。它是我们生活最常见的一种调味品之一,非常受人们的喜爱,炒菜、炒饭都要通过放醋进行调味。但是醋虽然常见,它的营养……详细>>

科学家成功让老细胞“返老还童” 离永葆青春又近一步

据英国《每日邮报》4日报道,科学家已经成功将老年人的细胞转变成为年轻细胞,这或许让我们离永葆青春的梦想又近了一步。详细>>

新发现:吃西兰花或能治哮喘

人民网北京7月2日电(王宇鹏)吃绿色蔬菜不仅有益健康,还能起到意想不到的作用。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墨尔本研究人员发现,每天吃一到两盘蒸熟……详细>>

  • 张惠杰

  • 濮先明

  • 何金

  • 袁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