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70%女性把豆浆当早餐 女性喝豆浆有哪些好处呢?

2019-08-26 08:39:46      家庭医生在线

豆浆是日常常见的饮品。豆浆是一种将黄豆榨成浆后,再煮至熟后饮用的豆制饮品。豆浆榨成煮沸后呈现白色,自带豆香,而且味道香浓可口,口感非常不错。同时,人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选择是否添加白糖,以丰富其口味。对于女人而言,在日常生活中可以适量饮用豆浆,好处多多。

据统计调查,百分之七十左右的女性都会把豆浆当作早餐饮用,对于女性来说,其重要性和牛奶一样。在调查过程中,百分之五十的女性表示几乎每天早晨都会饮用豆浆,同时再搭配其它食物同用。但是仅有很少一部分的女性朋友知道豆浆的具体好处,多数女性仅是因为人个喜好。医生表示,豆浆对于女性的健康来说,是有很大的益处。在日常生活中,女性朋友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适量饮用豆浆。同时,女性朋友也需要了解豆浆的好处,具体如下:

一、防止衰老

对于所有的女性而言,爱美之心非常强烈。同时,女性朋友最忌讳的便是早早进入衰老状态,所以留住青春是多数女性一直在做的事情。而豆浆中含有大量的植物蛋白质和植物雌性激素,这两种物质都具有养颜的功效,特别是雌性激素。所以女人饮用后可以有效地防止肌肤出现衰老状态。

二、增加免疫力

对于女人来说,随着年龄增加或者在生育小孩之后,自身免疫力将大大下降,所以建议适量饮用豆浆。因为豆浆中的蛋白质含量十分充足,一般情况下,每一百克豆浆中的蛋白质含量为4.5克,所以女人饮用后可以增强自身免疫力。

三、防治疾病

对于女人而言,一旦上年纪了,身体机能将明显下降,从而易患相关疾病,如冠心病高血压等,一旦患上这些疾病,将给女性的身体造成严重伤害。所以适量饮用豆浆可以防治这些疾病,从而保证女性的健康。

所以,在日常生活中,女性可以根据自身的状况饮用豆浆。同时,女性朋友也要多多关注自身的健康,这样才能又美丽又长寿!

(责任编辑:张晓萌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豆浆的好处 豆浆的营养价值 豆浆

11岁男孩天生没有汗腺不能运动 如何保证汗腺的正常功能

http://yangsheng.familydoctor.com.cn/a/201207/1626237135331.html ht……详细>>

日媒:少子高龄化致日本血液供应严峻 献血可有效预防心脏病

http://health.huanqiu.com/health_news/2015-08/7173717.html http://n……详细>>

宋慧乔宋仲基发布婚讯 “姐弟恋”更有利于身心健康

乔妹夫来了!不出所料,就是与宋慧乔多次传出绯闻的韩国国民老公宋仲基啊,《太阳的后裔》这对CP成真了,虽有之前绯闻的铺垫,但是粉丝们还是很……详细>>

长期不吃肉有什么危害?这几类人一定得吃肉

近年来,许多人为了健康、减肥,以及为了保护动物而提倡素食主义,倡议人们不要吃肉食,只吃素食,那么,如果真的可以只吃素食而长期不吃肉食吗?……详细>>

“吃肉不吃蒜营养减一半”是真的吗?专家有话说

“吃肉不吃蒜,营养减一半”,这句关于吃肉的饮食谚语在民间广泛流传。蒜有这么神奇的功效?吃肉时必须得吃蒜吗?对此,《生命时报》记者采访了大……详细>>

  • 陈煜阳

  • 冯冲

  • 冯小燕

  • 曾庆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