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社会万象 > 正文

想瘦成一道闪电?这些“错误”应避免!

2019-06-21 08:01:29      家庭医生在线

想瘦成一道闪电?这些“错误”应避免!

这是一个以瘦为美的时代,人人都追求苗条健康的身材。在日常生活中,多数人会选择跑步来实现减肥的目的。但是经过一段时间锻炼后却不见效果,多是因为人们走入了跑步误区。

据调查,跑步是减肥人士最爱的运动之一。因为众人皆认为通过跑步可以消耗体内大量的脂肪,同时可以拉紧肌肉从而达到瘦身的目的。但是遗憾的是,通过数据统计发现,无论多努力,至少百分之五十的人在长时间跑步后并不能如愿,完全看不到效果。医生说明通过跑步确实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实现减脂的目的,但是如果错误跑步便会在减肥中上越走越远。所以以下几个“错误“应避免!

一、错误的跑步姿势

对于众多减肥人士而言,均认为只有跑步了便一定能瘦。殊不知,长期保持错误的跑步姿势,想瘦都难。一般而言,跑步者需要保持身体微微向前倾,同时还需要保持跑步的节奏,不宜步伐过快。最为关键的是脚部落地点,切忌用脚后跟着地。正确的跑步姿势均以脚掌落地,且全身应当处于放松状态,双臂根据跑步的整体节奏而自然摆动。只有这样,才能够保证减肥者的跑步效果,从而实现减肥的目的。

二、错误的跑步速度

想要通过跑步实现减肥的目的,一定要放慢速度,切忌快跑。因为慢跑才是有氧运动,从而实现燃烧脂肪。若跑的过快,可能会导致腿部肌肉生成,对身材的美观造成更加严重的影响。

三、错误的跑步频率

由于多数人工作非常忙碌,所以没有办法保证跑步的频率。众多人一周仅仅运动一至两次,这样的频率对于瘦身效果不明显。想要快速减肥,一定要保证跑步的频率。建议每周保持在三至四次运动频率最佳,这样可以有效地燃烧体内脂肪,从而实现瘦身。

跑步这种运动非常健康,特别是慢跑。长时间坚持可以有效地降低人体的体脂率从而实现瘦身的目的,保证人体的健康和美丽!

(责任编辑:段小娟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想瘦成一道闪电?这些“错误”应避免!

霍汶希替阿娇报平安!凌晨突发昏厥撞伤,伤口6cm缝合数十针?如何应对头部外伤问题?

头部外伤是最常见的,但头皮血管比较丰富,即使轻伤也会大量流血。头部是重要的部位,那常见的头部受伤有几种情况,该如何正确处理。详细>>

日本东京8月共187人死于中暑 其中大多数人未使用空调?如何应对中暑?

中暑是因为高温所导致的体温调节功能失调,热量在体内过度蓄积,从而导致神经器官受损。不要认为普通中暑是小问题,一旦放任不管,将耽误最佳的治……详细>>

央视评成都确诊女孩信息遭泄露,不应将疫情的焦虑转移到网暴当中去?如何防止个人隐私信息泄露?

现在是信息化时代,在网络面前每个人都是透明的,或因为一张图片或朋友圈的心情表态而泄露个人信息,甚至遭到他人的报复,在21世纪该如何防止个……详细>>

22岁女生乘网约车后失联,滴滴深夜回应?女性乘坐网约车需注意什么?

最近这几年网约车普及,给人们生活提供了便利,几乎能做到随叫随到,然而年年就会出现坐顺风车或滴滴车出事事件,尤其是单身女性更应该把安全放在……详细>>

[12.12]中山三院:儿童哮喘:如何早期发现哮喘发作先兆及应对措施

哮喘是一种表现反复发作性咳嗽,喘鸣和呼吸困难,并伴有气道高反应性的可逆性、梗阻性呼吸道疾病,哮喘是一种严重危害儿童身体健康的常见慢性呼吸……详细>>

  • 冯小燕

  • 李飞

  • 傅应云

  • 肖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