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疾病新闻 > 正文

“*”真的能治疗勃起功能障碍吗?过量服用有什么危害?

2018-12-16 09:02:49      家庭医生在线

由于多种因素的影响,当代男性多多少少都存在一些勃起功能障碍方面的疾病,对此,很多人会选择服用“*”,但“*”真的有这种奇效吗?今天且来看看。

*能治疗勃起功能障碍吗?

ED(勃起功能障碍)的治疗,分为一、二、三线。处于第一线(首要)治疗位置的是口服药,主要是PDE-5抑制剂,也就是俗称的*,包括西地那非(*)等。 *不同于春药,不能引起性欲,其作用只是在出现性欲冲动时,帮助ED患者恢复正常的勃起功能。服用*后,若没有一次时间长短不等的性刺激,阴茎并不会勃起。即使服用了药物,仍需要通过性刺激来唤起阴茎的勃起,这使得经药物修饰过的勃起生理过程更接近于自然效果。*的最大好处在于,它可以帮助“有心无力”的男性完成一次“坚挺”而“强有力”的性体验过程。

*(西地那非)毕竟是一种药物,于是就有病人担心,长期服用会产生依赖性。其实,对大多数患者,推荐初始剂量为50mg,在性活动前约1小时服用;但在性活动前0.5~ 4小时内的任何时候服用均可。基于药效和耐受性,剂量可增加至100毫克(最大推荐剂量)或降低至25毫克。每日最多服用1次。一旦病人摸索到适合自己的剂量,无须进一步增加剂量,即可保持疗效。一般*在人体内24小时即可基本代谢完全,不会对机体产生长期的不良影响,老年人(≧65岁)的*清除率降低,血药浓度较高,可能同时增加不良事件的发生,故起始剂量以25mg为宜。

*是不是只治标不治本?

不少病人认为,“*”在每次性生活前1小时口服,只治标而不治本,于是拒绝服用。实际上,不少心理性ED病人,都是因生活压力大、过度劳累、过度紧 张等因素而出现ED的,由于没有正确认识,产生巨大的心理压力,于是又进一步加重ED,形成恶性循环。对这部分病人,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让病人恢复正常的信心,去除明显的压力后,是完全可以治愈的。

最近国内外多项研究发现,中重度ED病人,若长期小剂量每日服用“*”这类药物,能显著改善与勃起有关的血管功能、血管内皮功能、神经功能等,可能会从根本上逆转ED,甚至治愈ED。国内也进行过类似的研究,发现每晚服用小剂量“*”,连续服用半年以上,大部分病人阴茎勃起能达到满意的状态,并且即使停药 1个月,仍有相当部分病人能维持满意的状态。这说明“*”不仅治标,而且可能治本。

服用*过量有什么后果?

服用过量的“*”,轻者会出现头痛、眼花和昏晕,重者不但对于勃起功能障碍没有治疗的作用,还可能会导致异常勃起,病情更加严重,甚至危及生命。此外,当患者服用了很多补药都无效后,即使到医院接受治疗,治疗效果也会大打折扣。因为他们看到自己吃了这么多‘药’还不好,以为已经病入膏肓,烙下心理阴影。

(责任编辑:家庭医生在线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 ED 性功能 过量服用*的危害

女孩猝死卫生间或与憋尿有关 常憋尿或导致慢性前列腺炎

年仅22岁的年轻女子一早起床上卫生间,却再也没出来,等她的母亲发现时,她已经倒在厕所里,没了心跳呼吸。近日这起“卫生间猝死事件”引起很多……详细>>

可口可乐瓶中现死老鼠 警惕常喝可乐有哪些不良影响

科尔多瓦一名男子发布视频称,日前在家中打开一支未开瓶的可乐来喝时,发现瓶内有一只疑似小老鼠的尸体,瓶底甚至附有一堆毛发物体。去年美国南达……详细>>

食用加工肉类或令哮喘病情恶化 哮喘到底有多可怕

12月22日报道,法国一项历时10年的研究显示,食用加工肉类可能令哮喘病情恶化。若每周食用多于8片火腿、4条香肠或8块莎乐美肠,哮喘病情……详细>>

央视批网络大胃王吃播浪费严重 “饕餮”直播如何走向极端?大胃吃播还有哪些坏处?

最近这几年吃播网红成为粉丝关注的热点,走红的主要原因是无聊和亲情缺失。在网络上看着他们吃饭,心情变得异常爽快,而且完全不用担心自己会变肥……详细>>

脂肪肝离肝癌有多远?广东省中医院脂肪肝义诊及健康讲座顺利举行

脂肪肝已跃升成为我国第一大肝病,普通人群的发病率高达15%-30%,肥胖症、2型糖尿病等人群的发病率高达60%-90%。脂肪肝不仅导致肝……详细>>

  • 徐评议

  • 蒋海山

  • 刘茂才

  • 卓文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