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明星奇闻 > 正文

乐基儿造人成功 这些方法可提高受孕率

2018-11-07 08:35:59      家庭医生在线

近日,乐基儿被拍到在公园遛狗锻炼,肚子隆起明显。对此,她受访时开心承认已怀孕3个多月,预产期在明年4、5月左右,乐基儿在去年8月与富商男友lan结婚。

每位女性在结婚后,都希望自己能够早点怀上宝宝,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孩子,那么到底有哪些方法是可以有效地提高受孕几率的呢?下面我们来看看。

可提高受孕率的方法

一、准确掌握排卵时间

排卵期是通过女性小伙伴的生理变化来确定的,有的女性小伙伴在排卵期间会出现小腹疼痛的症状,有的则没有。

备孕期间,女性小伙伴除了可以根据自己感觉来确定排卵期以外,还可以通过排卵试纸来测试自己是否处于排卵期。

也可以通过推算方法来结算,一般情况下,排卵期会在下次月经来前的12—16天左右,但这仅对于月经周期正常的女性小伙伴。

二、增加精子数量、提高精子质量

受孕成功的重要方法就是提高女性体内的精子数量和质量。男性小伙伴为了提高精子数量和质量应戒烟戒酒,不要穿紧身裤。在备孕期间可以补充锌硒,有利于提高精子的质量。

三、每3天同房一次

精子在女性小伙伴子宫颈内可以存活3-5天,因此建议备孕夫妻3天同房一次,确保体内有足够的精子,在女性小伙伴排卵的时候就能够受孕。

建议夫妻双方在女性小伙伴排卵期同房,卵子一般存活的时间为12—24小时。

四、合理饮食

合理饮食,增强体质对于受孕也是非常重要的。但营养也不要过盛,过盛反而会影响到受孕。

这是因为体内蛋白质、脂肪过多,会造成体液偏酸性,太酸的环境会杀死精子,同时,如果宫颈粘液过稠,也不利于精子的进入,自然就不利于受孕了。

五、保持心情舒畅

在备孕期间,夫妻双方也不要给自己心理上太大的压力,压力过大也会影响受孕的。因此,建议夫妻双方尽量保持舒畅的心情,增加受孕的几率。

(责任编辑:张晓萌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提高受孕率 提高受孕率方法 提高受孕率

南方装地暖降价近半,暖气片销量暴增300%?冬季地暖如何用才安全?

地暖是北方家庭常用的,直接铺在地面上,这是一个散热器,通过地板辐射层中的热煤均匀加热整个地面,从而达到舒适采暖目的。不过冬季用地暖时一定……详细>>

上海警方查获18万个假冒品牌月饼?中秋时期如何健康吃月饼?

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一提到中秋节人们势必会想到各种馅的中秋月饼,甚至有的人已经垂涎三尺,但吃月饼时一定要注意吃的健康。详细>>

官方通报小学女生校内遭4名男生侵害:多人受处分 怎么预防潜在的性侵?

性侵让每个家长都是咬牙切齿的事,特别是当事人,对女孩子的心理、社交及身体都会带来多重打击,其心理阴影会伴随着一生,影响着以后的婚姻和生育……详细>>

“快跑!”四川宜宾路面塌陷21辆汽车入坑,官方通报最新情况?地面坍塌如何自救?

每年都会出现地面坍塌的情况,人们开车或走路时突然掉进去,这简直是危险无处不在。这是一种突发性的地质灾害,因为有不确定性和比较强的破坏性,……详细>>

官方回应安徽寿县上百人发热腹泻:卫健委正调查?如何避免食物中毒?

一般吃被细菌或毒素污染的食物或吃含毒素的动植物,易引起中毒性疾病。被污染的水源以及变质发霉食物是主要传染源,没有注意手部卫生、带细菌的苍……详细>>

  • 徐评议

  • 蒋海山

  • 卓文燕

  • 刘茂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