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讲座 > 正文

[4.28]市一医院:关爱母婴—母乳喂养

2018-04-25 16:44:33      家庭医生在线

母乳喂养知识是一个很庞大的知识库,里面有相当多的内容需要妈妈们去逐一了解。诸如母乳喂养姿势、母乳喂养时间、母乳喂养的好处、母乳喂养一天要吃多少顿、母乳喂养注意事项等等,为此广东省妇幼保健院特地举办“母乳喂养技巧‘的专题健康讲座,为广大市民朋友普及相关知识,欢迎广大市民朋友前来参与!

活动详情

时间:4月28日星期六9:00-12:00

主题:关爱母婴—母乳喂养

主讲人:妇产科胡美兰主管护师

地点:影像六楼会议室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张晓萌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母乳喂养方法 母婴护理 母乳喂养

中纪委网站:就地过年政策不能擅自加码,更不能“一刀切”?春节即将来临,该如何预防新冠病毒?

最近河北和黑龙里陆续发生新型冠状病毒病例,正值春节来临,本是欢聚一堂的时刻,但因为疫情因素,为不给国家添乱,尽量做到就地过年。在这特殊时……详细>>

一婴儿经延吉返日本后新冠肺炎抗原定量检测呈阳性?如何预防新生儿感染新型冠状病毒?

几乎每个人都害怕被感染新型冠状病毒,成年人能做好防护工作。但由于新生儿的生理解剖特点,再加上自身免疫功能低下,易出现呼吸道感染,年龄越小……详细>>

吴尊友说全球疫情第一波还没过,而且还没到最高峰?夏季如何预防新型冠状病毒?

2020年年初因为新型冠状病毒来势汹汹,全国人民陷入恐慌中,不过经过医护人员的努力以及人民群众的团结一致,新型冠状病毒得到初步控制。但最……详细>>

高福称北京疫情可能要前推一个月,病毒学会了潜伏?如何识别流感还是新型冠状病毒感染?

最近北京新发地市场又出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人群,这让人们不禁一颤。夏季各种病毒和细菌比较活跃,稍有不慎可能会出现流行性感冒,但部分人出现流……详细>>

辽宁新增13例本土病例,大连一街道升级为高风险地区?疫情期间各类人群该如何保护自己?

本来以为新形冠状病毒已经离我们而去,但最近几个月北京和新疆又频频发生,这不仅让人们不寒而栗。在这特殊时期,不同的人群需做好不同的防护工作……详细>>

  • 秦鉴

  • 吴节

  • 粟漩

  • 余旭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