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讲座 > 正文

[3.31]市一医院:爱力减痛分娩法训练

2018-03-27 17:13:07      家庭医生在线

“爱力分娩减痛法”又称拉玛泽呼吸分娩减痛法,主要包括神经肌肉控制运动、呼吸技巧、体操运动等部分,根据分娩的不同阶段,通过调整呼吸节奏、控制神经肌肉,达到减痛的效果,为了帮助新手妈妈有效减轻疼痛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特开展爱力减痛分娩法训练,欢迎有兴趣的准妈妈们前来参与!

活动详情

时间:3月31日星期六9:00-12:00

主题:快乐做母亲-爱力减痛分娩法训练

主讲人:产科陆佩华 护长

地点:影像楼6楼会议室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张晓萌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爱力减痛分娩法训练 拉玛泽呼吸分娩减痛法 减痛分娩

孩子怕打针逃离医院50公里,网友:体校快来抢人,马拉松没你我不看?如何克服孩子打针的恐惧心理?

几乎所有的孩子都害怕打针,孩子出生后需打各种各样的预防针,每次听到孩子打针时撕心裂肺的哭,家长很是心疼,不过家长需克服孩子打针的恐惧心理……详细>>

安倍晋三两周内第二次前往医院,日媒称“其病情似乎相当严重”?如何护理好慢性病?

慢性病也就是没有任何传染性,不过会长时间存在于身体中。病程长,病情一直得不到治愈,让患者承受着身心上的双重危害。慢性病会造成大脑、心脏和……详细>>

中纪委网站:就地过年政策不能擅自加码,更不能“一刀切”?春节即将来临,该如何预防新冠病毒?

最近河北和黑龙里陆续发生新型冠状病毒病例,正值春节来临,本是欢聚一堂的时刻,但因为疫情因素,为不给国家添乱,尽量做到就地过年。在这特殊时……详细>>

一婴儿经延吉返日本后新冠肺炎抗原定量检测呈阳性?如何预防新生儿感染新型冠状病毒?

几乎每个人都害怕被感染新型冠状病毒,成年人能做好防护工作。但由于新生儿的生理解剖特点,再加上自身免疫功能低下,易出现呼吸道感染,年龄越小……详细>>

吴尊友说全球疫情第一波还没过,而且还没到最高峰?夏季如何预防新型冠状病毒?

2020年年初因为新型冠状病毒来势汹汹,全国人民陷入恐慌中,不过经过医护人员的努力以及人民群众的团结一致,新型冠状病毒得到初步控制。但最……详细>>

  • 刘力华

  • 牛建民

  • 李小霞

  • 艾文